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展新城区31盘 已成大连"万元下"最后战场

大连房天下  2010-07-14 06:57

[摘要] 本届夏展会,参展企业65家,参展楼盘72个,其中,三分之一的新项目位于旅顺、金州新区、高新园区。新城区新项目的崛起推动了全域城市化的发展,使楼市交易区域限制进一步减弱,使购房者选择更广。可以预见,随着大连城市全域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新城区项目必将逐渐与主城区分庭抗礼,渐渐成为大连楼市的主力军!

市内与新城区在售商品房项目为59个和65个

指南针提供的数字表明,截至上半年,大连市内共计119个项目,其中在售商品房项目59个,占全部项目的49.58%;展示项目个数60个,占项目总数的50.42%;在售项目目前集中分布于西部和机场板块,未来西部及高新园区是楼市的主战场。

随着政府的城市全域化战略的逐步落实,不同区域的不同定位也将在未来形成不同的发展格局。

新城区方面,共计商品房项目88个,其中在售项目65个,占比74%,各区项目状态均属于在售项目数量高于展示项目。其中,金州新区的滨海板块目前市场存量,海景资源优势是本区域项目集中的核心卖点。

商品房批售逐渐回落 新城区渐成主导

据指南针统计,今年上半年,大连市共有28284套商品房取得预售许可证,较2009年同期增加101%,其中住宅共计25556套,较2009年同期增加102%,受2010年市场一路向好以及4月份房展会的带动,批售高峰出现在4、5月份,随后,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近期项目销售速度整体普遍较慢,加之新项目工程进度原因和部分项目考虑,夏季房展会前后入市的以观察市场走势为主,导致6月份批、售量下滑。

从批售面积分布看,上半年大连市批售面积为258.30万平,其中住宅面积占比87%,达到223.59万平,较2009年同期增加达98%。就住宅批售而言,2010年上半年市内四区批售量为117.71万平,同比上涨26%,受主城区可开发土地有限的特定局限影响,西岗区与沙河口区批售量出现大幅下降的趋势,而新城区楼市受全域城市化带来的机遇与发展,批售量同比大幅上涨,预计未来新城区放量或将持续放大,大连楼市供应结构主体因此或将发生根本性转变。

夏展会新城区参展项目超总量1/3

2010年7月16日—19日,2010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参展企业65家,参展楼盘72个。2500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云聚了来自主城区、新城区、北三市及国内外的公寓、别墅、普通住宅、商业项目、旅游地产等多种类型项目,为市场注入更多新元素,让购房者有了更多的新选择,新项目中不仅有性价比高的普通住宅、非毛坯公寓,也不乏高品质的精品豪宅。其中,三分之一的新项目位于旅顺、金州新区、高新园区。新城区新项目的崛起推动了全域城市化的发展,使楼市交易区域限制进一步减弱,使购房者选择更广。

可以预见,随着大连城市全域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新城区项目必将逐渐与主城区分庭抗礼,渐渐成为大连楼市的主力军!

夏展会新城区参展项目(高新园区9个、开发区8个、旅顺口区10个、金州区4个)

高新园区:「大连天地」悦翠台小平岛软景E居东方圣克拉MINI印象宏都峰景普罗旺斯因特摩尔安邦阳光润城

开发区:东方优山美地正中金滩鸿玮澜山蓝筹海岭湾峰尚金石天地瑞仕尚城城润万家

旅顺口区:华发新城保利西海岸中拥蓝天下中庚香海连天中庚香海小镇东方戴维营地中海郡宜合蓝谷海尚明珠华通和平海岸

金州区:瀛海金州金州福佳新天地金宸蓝郡连大文润金宸

「大连天地」悦翠台

房价待定

「大连天地」悦翠台的相册-别墅效果图

别墅效果图

近期相关新闻:软交会启幕 「大连天地」成世界500强在连 

[视频]6月24日地铁1号线签约「大连天地」房天下专访孙萌环

6月7日「大连天地」迎来房天下品鉴团 论坛版主现场签约

售楼地址 沙河口区星海湾百年汇B座
房天下提供的「大连天地」悦翠台售楼电话:0411-86456666/88007666

楼盘动态 「大连天地」悦翠台销售中心6月5日正式开放,高层小高层为非毛坯、别墅 赠送地下室(半地下有采光)和天净面积,目前住宅部分(洋房和别墅)...2010-6-25 [更多楼盘动态]

阅读推荐:

70城市房价环比16个月来首跌 房价拐点已现

大连上半年房价8668元同比涨6% 成交1.96万套

大连上半年土地挂牌119宗 同比上涨高达120%

大连前6月商品房均价万元上下 新城区渐成主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