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市民购房欲望渐升温 3月楼市交量依旧看涨

大连房天下整理  2009-03-11 12:10

记者从大连房地产市场官网的数据了解到,09年2月,大连楼市新房成交量环比升51%,商品住房销量平稳上扬,开始呈现回暖迹象。》》》2月大连新房成交1651套环比升51% 回暖态势明显

房地产成交市场上的一派欣欣向荣,是否意味着大连楼市已经彻底进入春天,还是像最近的天气一样,数次“乍暖还寒”?还要看三月楼市是否“牛气”依旧。

补贴基础上再优惠 团购价、特价房得上售楼处里“淘”

在走访中,记者还发现,虽然许多项目并没有参与政府在迎新春房展会上推出的200元/平方米的优惠政策,但只要到售楼处里亲自了解一下,团购价、优惠价等不同程度的折扣还是存在的,综合计算一下,不少楼盘都能达到每平方米400~500元不等的优惠。还有不少项目干脆调整了新组团的价格区间,打出了比二手房和旧组团更优惠的价格。

当然不是每个开发企业都有万科的实力和魄力,敢于喊出“抄底”的口号,大多数开发企业对于优惠、降价的话题肯定不会像当初炒作项目“”、“增值”时厉害,一般售楼处里都没有明显的优惠字样,也不做大肆的宣传,甚至到了销售中心详细咨询,销售人员也不会轻易亮出优惠的底牌。

而且,不少项目的负责人也向记者坦言,对于今年的房地产价格走势,谁也不敢地做出判断,业内关于目前价格是否探底仍存在不同的声音,而房价“U字底”还是“V字底”的争论也依然激烈。因此,不少项目的优惠都没有明确的时间截点,销售人员表示随着市场的变化,优惠政策会有随时取消的可能性。

1~2月总成交较去年同期涨40%

报盘量提升,带看量增多,热点区域房子租金上涨……年初大连市二手房市场各方面都是“开门红”。据大连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袁国钰提供的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滨城二手房市场好转。多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两税减免”、“首付降低”、“利率下调”等“新政”的拉动,以及一段时间以来成交均价的相对平稳,预计2009年大连市二手房市场会出现更明显的回暖趋势。

精彩新闻推荐:

王石无奈让位 任志强独占地产高管薪酬榜首

大连2月房价环比降1.2% 36城市环比价降(表)

新盘低价位入市 大连30楼盘房价信息一览

瑞安:大连·天地软件园项目追加投资至300亿

中国哪个城市的房价泡沫 看大连排名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