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楼盘资源独特 外地购房者可按置业目的购买

半岛晨报  2010-06-08 09:02

[摘要] 秉承城市外向型的特性,大连不少楼盘也具备十分明显的外向型特征。这种外向型特征因大连独有的城市资源而来,就是大连这座城市和楼市的差异化优势,如大连的山、海,大连的经济发展潜力等。具体来讲,大连房地产市场有四类楼盘具有这种外向型属性,可满足外地购房者不同的置业所需。

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的进一步提升,大连的国内、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外地人来连购房、炒房的规模也随之扩大,更有不少楼盘主动将目标客户拓展到外地市场。但是,对于大多数外地购房者来说,大连楼市仍是一个陌生的市场,大连哪些房子适合买、值得买,真正进入这座城市之前仍是未知之数。秉承城市外向型的特性,大连不少楼盘也具备十分明显的外向型特征。这种外向型特征因大连独有的城市资源而来,就是大连这座城市和楼市的差异化优势,如大连的山、海,大连的经济发展潜力等。具体来讲,大连房地产市场有四类楼盘具有这种外向型属性,可满足外地购房者不同的置业所需。

御山临海

大连对居者的诱惑

大连的山海是城市最显性的特征,与海有关的名词与理念在居住的盛行时代扮演着的主角。

星海湾是大连知名度的海域,星海广场的建设、星海会展中心的落成,使得这个亚洲的广场建筑成为了大连的标志和国内著名的建筑景观。从星海国宝、世纪经典到大连明珠,再到现在的星海湾壹号、一方公馆,星海湾已成为代表大连城市风尚和人文气质的高档居住区。

继星海湾之后,大连东港区域迅速崛起。东部港区改造西起人民路延伸段,东至海之韵公园门前。目前,东港区域在售的房地产项目有万达公馆、金广东海岸等。

在很多外地购房者的印象里,大连的老虎滩和金石滩可能比东港更具知名度。这两个因海而文明的区域也是大连山海住宅的聚集地。尤其是金石滩,近两年海景楼盘集中放量,东方优山美地、金石明珠等项目无不是休闲、度假、自住、养老的宜居之地。另外,大连开发区的滨海新区与旅顺开发区也是大连房地产市场炙手可热的区域。

■推荐楼盘

金石明珠

金石明珠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三面环山,依山而筑,葱郁壮阔的原生树林与连绵的山势将寒冷的北风遮挡在外,且与海1.5公里的适度距离,在自由享受金石滩温润的空气同时,避免了海洋湿气的侵扰,为休闲、旅游度假、养老的上选之地。

金石明珠周边鲁美,沈音,民族学院等诸多高校环伺,濡染翰墨书香;八千平方米大型超市的入驻,更令生活写意从容。在继小户型组团——爱丽舍引爆大连高端小户型产品旺销热潮后,第三组团——美源,亦于近日荣耀现世,华美登场。其40㎡-100㎡深具创意的户型设计,更是令先睹为快的业主津津乐道。

中拥蓝天下

中拥蓝天下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长江路南模珠礁海岸。项目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容积率1.76,依山面海,负阴抱阳,为理想的宅居。双拼、联排、多层、高层等多种建筑形式倚山就势、起伏错落,既有人工之巧,亦含天工之助,融入东方智慧的自然建筑在山海的掌心里珠玉毕现,极富宜居性。

项目扼守旅顺南路要隘,202路快轨沿线开工、大学城设站在此加快了城市前进的步伐。项目占据老城区的成熟便利、大医、大外大学城渊源文脉、投资保值空间无限;坐享旅顺南路软件产业带的辐射价值,与高知阶层为邻耳濡目染、受益无穷。

阅读推荐:

上周大连七区整体成交799套 环比下降30%

农行头号"老赖"是房企 个人房贷不良率超同业

王健林:本轮调控时间不会太长 7月份房价松动

新政下楼市不低迷 大连天地等十项目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