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周各城市成就持续萎缩 南京跌幅最大降7成

大连房天下  2010-05-05 09:18

沙龙热帖谁说新政出台对大连没影响?爆点猛料让你们都清醒清醒!

 开发区某楼盘降幅达2000元

政策效果明显,五一楼市成交惨淡

1.本周成交概况

本周监测的32城市中,26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其中南京跌幅,环比下跌77.85%。重点城市中,剔除政策性住房后,北京成交面积环比仅上涨0.40%,其余8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均下跌,除重庆下跌5.93%外,其他城市跌幅均超过20%。政策效果明显,大部分城市成交降温,观望情绪浓厚。【上期回顾:中国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周报(2010.4.19-2010.4.25)

专题:2010年4月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交易情报

2.第18 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详细查阅请登陆//fdc.soufun.com  或致电 010-59306983)

注释: 1.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长沙、东莞、南京、青岛、苏州、厦门、福州、贵阳、包头、温州数据为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其他城市为商品房交易数据(长沙为住宅期房数据)。
2.为与数据库里的历史数据相对应,周报中的长沙的统计周期变更为上周周日至本周周六。
3.北京商品住宅可售及成交数据皆变更为期房住宅与现房住宅相应数据的加总;广州为签约数据。
4.以星号“*”批注城市的价格为通过报价计算,仅供参考。
5.本周天津的监测周期为4.26-4.30 日,重庆监测周期为4.26-5.1 日。
6.数据来源:CREIS 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本报告数据可能做后期相应的核对调整,因此数据仅供参考。

3. 第18周总体市场成交情况分析

数据来源:CREIS 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注:上图中红色字体表示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绿色表示成交面积环比下跌

本周监测的30 城市中,6 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佛山涨幅,环比上涨98.36%,在环比下跌的24 个城市中,南京位居跌幅榜首,环比下跌77.85%。7 个重点城市中,仅北京成交面积环比上涨,上涨39.48%(剔除政策性住房后,成交面积与上周持平,环比上涨0.40%),其余城市跌幅均超过20%。

能监测到价格的重点城市中,仅北京成交均价有所下调,而深圳价格涨幅,环比上涨9.38%,其余城市成交均价涨幅均在5%以内。【上期回顾:中国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周报(2010.4.19-2010.4.25)

专题:2010年4月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交易情报

在上图的8 个城市中,本年第1-18 周累计成交面积前三位依次是武汉、长沙、北京,1-18 周武汉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上涨33.49%,长沙同比增幅上涨0.61%,其余城市同比09年均下跌。

阅读推荐:

新政效果渐明朗:降价退订现 定价更谨慎

政策调控楼市降温"五一"大连某楼盘降价2000元

楼市"寒风"下均价5000-8000保值强楼盘可考

五一小长假房贷新政发威 市场松动投资者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