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贵了体走红 白领:房价太高城市活不起[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2 13:59

[摘要] 《新闻联播》中,一位阿姨向记者抱怨:“我们村民都受不了!菜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呗!”生活中,你觉得还有什么东西太贵了呢?欢迎大家填空造句:“_____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呗!__对于俺们老百姓们来说,还属于生活生计的东西,有什么不贵呢,就命不值两个钱而已!

1月20日晚《新闻联播》中,一位阿姨向记者抱怨:“我们村民都受不了!菜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呗!”生活中,你觉得还有什么东西太贵了呢?欢迎大家填空造句:“_____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呗!__对于俺们老百姓们来说,还属于生活生计的东西,有什么不贵呢,就命不值两个钱而已!

网友吐槽:

树木树人:#太贵了体#菜价再贵,也没有房价贵,菜可以不吃,不能没有住的地方啊。你给反应反应。

青春永驻----哈哈:#太贵了体#房价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呗!

情傷心碎:#太贵了体#奶粉太贵了

mary:#太贵了体#过年太贵了,你给反映反映吧。

我盼星空:#太贵了体#配眼镜太贵了,理发太贵了,地铁太贵了,租房太贵了,都反映反映呗

相关新闻:

两会前将是买房好时机?专家解读房价暴涨因素

各行业年终奖相差5000倍 7成房企上调年终奖!

二胎政策出台指日可待 房地产将因此再掀狂潮

陕西"房姐"有4个户口|首次购房者平均仅27岁

轻松一下:

一二线城市新排名 大连属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富豪最喜欢城市大连上榜 难怪房价这么高(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