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大高铁最新通车版本:本月底开通 下周售票

大连晚报  2012-11-15 10:39

[摘要] 自从哈大高铁开建以来,其世界上第一条穿越高寒地区的长距离高速铁路的身份就颇受关注,通车、正式运营的具体时间更是包括大连在内沿线城市市民的热议话题。从去年至今,已有多种版本的通车时间在坊间流传,但其中大多数已被铁路部门所否认。

自从哈大高铁开建以来,其世界上条穿越高寒地区的长距离高速铁路的身份就颇受关注,通车、正式运营的具体时间更是包括大连在内沿线城市市民的热议话题。从去年至今,已有多种版本的通车时间在坊间流传,但其中大多数已被铁路部门所否认。

今年四五月,曾有哈大高铁预计7月1日通车、时速350公里的传言在不同渠道传播。本报5月4日采访沈阳铁路局相关人员加以求证获悉,哈大高铁的开通时间并非7月1日,并得到了“年内通车”的口头答复。

本周,“哈大高铁预计于本月25日正式开通”的消息在坊间流传。对此,沈阳铁路局有关负责人最近表示,“这一消息不准确,截至目前还没有确定哈大高铁正式开通运营的时间”。

昨日,又有消息称,哈大高铁将在本月底开通,首张车票最快在下周开始发售。此说法也尚未得到证实。

每次通车消息传出后,都会引起大家的热议。其实,记者也和大家一样,热切盼望哈大高铁能早日通车。但是,无论如何,安全是的前提。不管怎样,是月底通车还是年底通车,通车时间是越来越近了。

推荐阅读:

哈大高铁初定11月25日开通 大连至沈阳185元

哈大高铁有望年底前开通 沈丹客专已开工建设

早出晚归15一趟 哈大高铁实现高密度发班

哈大高铁试运行 大连北站服务进入"通车状态"

轻松一下:

无论大连房价怎么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大连房价逼出蜗居怪才 20平空间当三房用(图)

 

-----“寻找大连好楼盘”第2场看房团 11.18启程-----

4线27盘 优惠8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