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达春田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新年文化周落幕

房天下  2011-12-29 10:17

[摘要] 周一,由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和亿达集团联合主办的生态科技创新城2012新年文化艺术周在市人民文化俱乐部落幕。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董呈发观看了闭幕表演。

房天下讯 周一,由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和亿达集团联合主办的生态科技创新城2012新年文化艺术周在市人民文化俱乐部落幕。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董呈发观看了闭幕表演。文化周期间,科技新城呈现了京剧、交响乐三场中西融合的文化盛宴,让大连的城市形象逐渐鲜活,并为新城接下来的城市建设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亿达春田新房详情页》》

亿达春田业主论坛》》

12月26日晚,大连市人民文化俱乐部高朋满座,大连市委相关领导以及新城核心起步区的首批城市居民,共同欣赏了奥地利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贝多芬《第七交响乐》、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等经典名曲以及特意为中国观众准备的《春节序曲》,让现场上千观众深切地体味到交响乐的力量。最后整场演出在《拉德茨基进行曲》中结束,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2012新年文化艺术周,也随之拉上了帷幕。

原本担纲“和声新城、维也纳之夜”演出的是维也纳施特劳斯管弦乐团,由于该乐团的指挥埃德温•马顿22日在欧洲演出时摔伤,临时改为由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顶班”。这一突发事件,并没有影响到现场观众的兴致,在著名音乐指挥汉斯-彼特的指挥下,现场的观众兴致盎然的与乐团进行了完美的合作,《叹息加乐普舞曲》中的叹息声、《农民波尔卡》中欢快啦啦声以及《拉德茨基进行曲》中带着跳跃音符的掌声,让 “和声新城、维也纳之夜”高潮迭起、绽放出夺目的光芒。

“京韵新城,国粹之夜”是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2012文化艺术周的首场演出,不论前期的工作部署,还是现场的演出都得到了大连市领导的关注与重视,19号“国粹之夜”在市人民文化俱乐部隆重拉开帷幕,曲晓飞副市长、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董呈发为新城文化艺术周揭幕,随后与广大城市居民共同欣赏了上海京剧院的精彩演出,并深深为中国艺术瑰宝的魅力所折服。

作为新城文化艺术周的开幕演出,“京韵新城,国粹之夜“选取了知名京剧院团——上海京剧院,首场以京剧名段《杨门女将》震撼开场,《杨门女将》是上海京剧院代表剧目,故事情节紧凑,人物个性丰满,当杨家十二名女将同时披挂上阵,整个舞台华丽无比,观众席上也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而20号,经典折子戏专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奚中路携麒派陈少云以及荣获多个奖项的青年演员高红梅,带来了《霸王别姬》、《洗浮城》、《徐策跑城》等最纯正的京剧名段,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华丽的人文之旅。

2007年,亿达与科技城结缘,2009年,大连政府明确亿达为这座新城的开发主体,把新城自然环境的核心起步区交给亿达运营建设,这是政府对亿达的信任,更是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春田,亿达致力于发现世界上最美的地方,虚心参考世界知名的科技城市,细心研究人们内心深处的生活期许,为“引领大连高度”的新城雕琢样板,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打造的生活空间、生活空间,实现世界上的城市生活。

亿达春田处于新城的核心起步位置,以城市新星为城市背景,以高端创智研发型产业为城市引领,以360万方的原生自然为城市基底,它的每一步都承担着树立标准的作用。市委领导要求将其建设成为生态城市标准、科技城市标准、智能城市标准和创新型城市标准,成为新城工作、生活的标准示范样版区。今天,当我们沿着绿意盎然的盘山道一路上行,站在四大望山的观景台上,向北眺望,绿山环抱之中,一栋栋楼宇平地起,蓝色的楼群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湖水般荡漾。面对这样令人心潮澎湃的景象,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大连未来的高度正在这里崛起。

相关新闻:

12月21-23日亿达春田启动"全城巡礼"活动

简柏特入驻新城 亿达春田启动高端产业资源

亿达春田摄影节第四次采风 颁奖典礼将举行

稻盛和夫10.24将莅临生态创新城 春田赠《活法》

 

2011年度大连楼市白皮书

土地篇房企篇事件篇政策篇

专题| 2011年大连“楼市白皮书”——2012年大连开盘预告

数据分析| 明年64项目开盘1月优惠楼盘量暴增320%

“给力2011”房天下年终盘点

房天下品鉴团大话地产房天下“狂拍团”看房团业主社区活动沙龙业内活动

标签:亿达春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