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生效 土地市场回归理性 成网友最关注的事

——2011大连网络人气榜事件榜揭晓

房天下  作者:金卉  2011-12-16 13:12

[摘要] 11月1日,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全国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6日,“2011大连网络人气榜”榜单震撼启动,包括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四大类榜单13类奖项全面上线。经过1个月的投票决选,2011大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评选结果出炉。

房天下讯 11月1日,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6日,“2011大连网络人气榜”榜单震撼启动,包括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四大类榜单13类奖项全面上线。经过1个月的投票决选,2011大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评选结果出炉。

>>事件1:大连限购令3月28日生效

自3月28日起,大连限购令正式生效。限购令极大的将投资性需求挤出楼市,也加速了大连楼市“入冬”的步伐。

>>事件2:大连土地市场回归理性

7月27日和11月9日,沙河口区星海湾金融商务XH-15号地块和中山区东港区编号(2011)—51号地块分别意外流拍——受紧缩政策影响,今年大连土地市场逐渐回归理性。

>>事件3:大连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受房地产调控收紧和年底信贷额度影响,9月底至今,大连地区的各类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5%~30%的上调,部分银行已经受额度影响曲线停贷。

>>事件4:大连房地产行业进入电子商务时代

5月5日,房天下&耕海举办大连首次房地产秒杀活动;10月23日356人齐聚万科魅力之城,现场成交9套;12月4日国民院子房天下狂现场成交5套;标志大连房地产电商时代来临。

>>事件5:大连市中心规划东迁

9月,大连市规划局“钻石海湾”规划方案向市民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大连未来的城市核心区将由青泥洼-中山广场区域,转移到围绕梭鱼湾的东港、大连造船新厂、大钢大化区域。

>>事件6:全市启动保障性安居工程

3月4日,大连市政府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会议决定,我市今年将建设3.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以4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为主,预计年内将有近70%的住房交付使用。

>>事件7:大连调整普通住房标准

10月1日,新版大连普通住房标准正式生效,新标准在容积率和面积的规定上没有变化,不同是强调房屋的总价款不超过144万元,而这也让刚需一族的税负大大减轻。

>>事件8:大连成首批个人住房信息联网试点城市

包括大部分省会或首府城市,以及深圳、大连等1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在内的40个城市成为首批个人住房信息联网试点城市;条件成熟后将可取消限购政策

>>事件9:出台商品房明码标价细则

大连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施细则出台,8月15日起,不履行“一房一价”政策的商品房经营者,可罚款50万元。

>>事件10:全市优惠楼盘数量、幅度创历史新高

随着政府持续的对楼市高压调控,大连提供各类购房优惠的楼盘呈现逐月增多趋势;12月份更是有106个楼盘提供优惠,甚至出现3.8折超低折扣,优惠楼盘数量、幅度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2011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业主社区5大榜单出炉

大连"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关注人破11万

"爱大连"2011收官之作 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平米运动"巅峰巨作 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