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1-23日亿达春田启动"全城巡礼"活动

房天下  2011-12-27 14:40

[摘要] 12月21-23日,亿达春田启动了“全城巡礼”活动,八辆巡礼车整装集结奔赴春田业主生活的各个区域,各销售经理带领置业顾问连续三天为春田近千位业主送去了温暖的惊喜与沉甸甸的祝福。

房天下讯 12月21-23日,亿达春田启动了“全城巡礼”活动,八辆巡礼车整装集结奔赴春田业主生活的各个区域,各销售经理带领置业顾问连续三天为春田近千位业主送去了温暖的惊喜与沉甸甸的祝福。

本次“全城巡礼”活动旨在答谢春田业主,展现春田的城市生活,因此,专供日本皇室使用的御白金礼盒,带给业主意外的惊喜与贴心的温暖;精心制作的台历、明信片、书签从细微之处展现着无尽的关怀;充满情感的新年贺卡与风景碟片更让业主情至落泪。这些,处处显示着春田雕琢城市、雕琢生活的用心,也让业主更加期待属于他们的城市生活。

“全城巡礼”出发(图片来源:房天下)

亿达春田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走进社区(图片来源:房天下)

亿达春田作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的核心起步区,2011年展开了全方位的城市建设,也获得了一定的成果,先期开工30万方的国际高端产业研发街区,15方已经投入使用,明年年初,完成注册的17家国际知名企业将陆续进驻;春田十二年一体化的科技城中小学已于近期封顶,预计明年9月具备办学条件;30万方的城市居住资源也已迎来了近千户业主,同时美式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会所等商务配套,以及具有科技城特色的医疗资源也将在未来极大地方便春田业主的时尚生活。

答谢春田业主(图片来源:房天下)

相关新闻:

12.19亿达春田2012新年文化艺术周将启幕

简柏特入驻新城 亿达春田启动高端产业资源

亿达春田摄影节第四次采风 颁奖典礼将举行

太太的洋房10.7开盘 亿达春田绽放13亿华彩

 

2011年度大连楼市白皮书

土地篇房企篇事件篇政策篇

专题| 2011年大连“楼市白皮书”——2012年大连开盘预告

数据分析| 明年64项目开盘1月优惠楼盘量暴增320%

“给力2011”房天下年终盘点

房天下品鉴团大话地产房天下“狂拍团”看房团业主社区活动沙龙业内活动

标签:亿达春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