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2011大连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20强授牌仪式

房天下  2011-12-06 16:47

[摘要] 12月6日下午3点,大连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20强授牌仪式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二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 12月6日下午4点,2011大连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20强企业授牌仪式在大连新世界酒店隆重举办。房天下做全程图文直播

房地产业内精英齐聚一堂

开场锣鼓齐鸣,舞龙舞狮表演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地产同仁的老朋友们,还有媒体同行下午好。我是胡楠,与这个行业共同经历了风雨和激情。我是大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郑明。

胡楠:应该是这一年从年初频繁出台的政策,让的地产行业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振荡和挑战,那些依旧充满着升级和活力的项目和企业,就更值得我们给予深深的敬意,值得我们认真的学习。

郑明:我们即将在这里共同见证大连房地产开发行业公信力的年度仪式。

胡楠:新商报也特别准备了答谢晚宴。

郑明:首先我荣幸的介绍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嘉宾名单附后。

中房协领导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苗乐如
省房协领导
辽宁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殿武
市级领导
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副局长邹明达
大连市民政局副局长惠安成
大连市人大环资城乡建委副主任赵轼
大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于连生
大连市建委市场处处长韩卫东
大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杨福彬
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体改处处长李春林
大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

大连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20强企业评选活动,坚持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此次评选还特别为2011年对于大连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拉动大连经济持续增长,做出杰出贡献的项目和企业,给予特殊的表扬,设立了单项奖。

胡楠:接下来请行业协会的领导杨。

房天下做全程图文直播

相关新闻:

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

第5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引爆 4城近万人共襄盛会

新春不打烊 房天下第三季回家置业

大连市房地产协会执行会长杨: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