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下半年49新盘入市 甘井子开发区仍为供应主战场

——大连楼市白皮书第2期:下半年供应量

房天下  2011-07-06 1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1年下半年预计有49个项目开盘入市(含加推)。其中甘井子区开盘入市项目达14个占整体供应量的29%,仍为大连楼市供应主战场;开发区入市项目达10个,占整体供应的20%,位列第二。

房天下讯 上半年楼市变幻莫测,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市场的不确定等诸多因素下中,大连楼市仍然出现了许多质量过硬、热销的项目。在下半年,将会有哪些新项目来抢占市场呢?  》》策划:2011年大连楼市年中白皮书

2011年下半年各区开盘项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1年下半年预计有49个项目开盘入市(含加推)。其中甘井子区开盘入市项目达14个占整体供应量的29%,仍为大连楼市供应主战场;开发区入市项目达10个,占整体供应的20%,位列第二。

另外,可以看到的趋势就是新城区的迅速崛起,长兴岛、普湾新区、金州新区都是供应的主体,而传统的热点高房价区域如中山、沙河口等随着土地面积的减少供应也日趋萎靡。

2011上半年开盘纯新盘区域分布图

2011年上半年各区开盘项目统计

大连楼市2011年上半年开盘以及加推的项目共46个,其中甘井子区15盘,占33%;开发区6盘占13%;高新园区5盘,占11%;金州区、中山区、旅顺口区分别有4盘,各占9%;普湾新区3盘,占6%;西岗区和沙河口区各2盘,各占4%;长兴岛1盘,占2%。

2011年上下半年区域开盘对比

您可能有兴趣的新闻:

大连哪里买房快? 上半年区域房价涨跌榜

1-5月大连7区成交20202套 各区房价排行榜

前6月大连销售榜:远洋广场夺销售套数面积双冠

房天下12典管理扩大会闭幕百城千企访谈

曝10大高房价潜力城市10大美女城市大连居首

楼市库存压力大于2008年开发商业绩分化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