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新政出台投资转向商业地产 对商业地产反而利好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1-03-07 10:30

[摘要] 商业地产投资成新方向,住宅投资受到了遏制,不少人将投资方向转到商业地产。

目前,商业地产投资成新方向,住宅投资受到了遏制,不少人将投资方向转到商业地产。

某一高档写字楼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说:“这段时间天天有人上门咨询,现在是一房难求,租金也上涨了不少。”

从一定程度上讲,新政的出台,对商业地产反倒是一大利好。”天浩置业市场部经理向洋说,商业地产项目并非此次楼市调控的对象,首付比例及购买套数都没有受到限制。自2010年4月,房地产调控频繁出台以来,住宅类产品的投资就已经受到了非常明显的遏制,转而投向商业地产的资金热情高涨。

据向洋说,该公司今年接手操作市区两个商业地产项目,目前正在前期招商工作,“以前住宅类项目都够忙了,我们很少接商业地产项目的。”

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商业项目之所以与住宅市场出现如此大反差,根本原因是新政对购房首付款、购房套数的限定等因素的主导。“新国八条”的实施,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六成,已经超过商业地产首付五成的比例。

有人认为,商业地产在今后一段时间会成为投资亮点,但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毕竟商业地产项目技术含量较高,需要依托后期经营项目,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商业地产项目时,对该项目前期招商工作要充分了解。

房价出现滞涨现象是可以预见的

房地产市场起起伏伏,作为普通市民最关心的房价走势将会如何?有人认为,财税、信贷、行政干预等楼市调控最为有力的三大手段,接连使出来,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就是要严厉打击投机行为,控制房价过快上涨。

而天浩置业市场部经理向洋认为,新政接连出台后,房价将出现滞涨现象是可以预见的,但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政府部门后期出台的配套政策,如土地供应量、保障性住房建设等。

阅读推荐:

大连将再造10个开发区"渤海跨海通道"受关注

大连限购"靴子"落地 未来房价恐难大幅波动

大连二手房报盘量激增三成 价格将开始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