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达3.26亿元摘牌石春街地块 新项目最快两年内竣工

半岛晨报  作者:张璐璐  2010-12-02 09:13

[摘要]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获悉,上周五,亿达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3.26亿元摘得长春路交通口岸学校北侧、石春街地块。为配合西岗区政府长春路南段综合开发项目,亿达方面昨日证实,项目将于2011年春季开工建设,最快可在2012年内竣工。

昨日从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获悉,上周五,亿达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3.26亿元摘得长春路交通口岸学校北侧、石春街地块。据悉,该地块将以“城市中央的品质山居”为定位,进行高品质商品住宅项目的开发。为配合西岗区政府长春路南段综合开发项目,亿达方面昨日证实,项目将于2011年春季开工建设,最快可在2012年内竣工。

此次成交的石春街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6.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为6.1万平方米。初步设计方案显示,小区绿化率达到35%以上,由6栋法式风格的点式或板式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组成,主力户型将介于70㎡~130㎡之间,亿达方面表示,最终方案将待政府审批后确定。除公开销售的房源以外,项目还将接受政府定向委托,建设高尔基路沿线拆迁就近安置用房屋。

石春街地块位于西岗区中部区域,紧邻西岗区南北主动脉长春路,向南即是长3.5公里、占地面积230公顷的长春路南段综合性开发地块,是西岗区重点规划的长春路商业街的中心点,也是长春路北段和南段的转接枢纽。据今年年初西岗区政府的规划,长春路沿线将由居民住宅楼、写字间、酒店、特色商场和公益设施共同组成。未来长春路南段将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以“一轴三中心三组团”为布局的区域进行综合性升级改造,打造特色鲜明的商业商务聚集区和都市生态示范居住区。

石春街项目也是亿达近年来难得的位于城市中心区的项目,目前美国DDG公司、A+K公司和大连都市发展设计院正共同担当项目设计工作,历时半年,已形成初步意向方案。

 

阅读推荐:

调控见效成交渐走低 大连楼市提前进"冬歇"

大连楼市广告八部秘笈 拍案叫绝还是望而生厌

东北高楼518米大连绿地中心实施抗震设防

长海广鹿岛发现辽金古庙遗址 有一千多年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