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3季度房企新增土地:万科万达分列前2位(图表)

房天下  2010-11-12 10:07

沙龙热帖万科一线海景项目诞生在大连!?

求证一下:万科进军普湾新区?

华润在华南拿地了,打造商业区?有知道详细信息的没啊?!

搜房专题2010品牌房企拿地策略:市场调整 积极建仓

外来房企大连“溜边”拿地现状分析

10月8日,雅戈尔、华业地产和张江高科三家公司发布拿地公告,合计动用资金约逾57亿元。上海财汇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除了万科和保利地产外,23家上市房企累计发布了42次拿地公告。业内分析认为,在三季度开发商销售再创新高的情况下,大型房企“粮草”供应不缺乏,拿地热情不减。

然而截至10月底,万科后劲十足共增乌鲁木齐、北京、大连3个新项目。分别位于乌鲁木齐、北京、大连,总斥资仅14.3亿元,不到当月销售额的1/10。据了解,万科9月新增项目共7个。

据中指发布的数据统计,《第三季度重点城市房企排行榜出炉》。万科以25块地块,总占地面积3939569.00 平方米,总规划面积8903939.10平方米,拿地总价186.01亿元居房企新增土地面积排行榜首位。

 

对于房企新增土地金额排行榜,中治置业名列榜首。总占地面积667543.70平方米,总规划面积3001909.40平方米,拿地总价200.34亿元。

相关新闻:

万科等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资金充裕狂拿地难降价

10月大连供地约35.28万平环降92.44% 楼面价下降

房企燃拿地热情 10月大连推地324万平万科大连再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