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第3周大连全市销售面积环降32% 二手房销量暴跌

房天下  2013-06-19 09:05

[摘要]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6.10-6.16)》显示,6月第3周,大连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1.94万㎡,222套,供应面积环比下降80%,同比下降92%。

房天下讯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6.10-6.16)》显示,6月第3周,大连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1.94万㎡,222套,供应面积环比下降80%,同比下降92%。1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为旅顺口区的枫阳万嘉项目。商品房上市2.04万㎡、223套。其中商品住宅上市1.94万㎡、222套。

 6月大连楼市成交

新增批准预售项目

6月第3周,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2.18万㎡,1532套,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2%,同比增长18%。

 6月大连楼市成交

区域销量占比图

从区域上看,6月第3周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的是金州新区,该区销售面积为4.58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38%,较上周增长12个百分点。其中,销售面积为海尚金座项目,销售1.23万㎡、289套。其次为甘井子区,销售面积为3.25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27%,较前一周下降2个百分点。其中销售面积的为万科朗润园项目,销售1.2万㎡、138套。

6月第3周销售面积环比增长的仅有1个区,花园口,增幅为26%;与前一周基本持平的有1个区,金州新区;保税区连续两周无销售面积;其他9个区销售面积均环比下降,降幅的为普湾新区,达到97%。套均销售面积的区域是长兴岛,161㎡;套均面积的是金州新区,66.47㎡。

 6月大连楼市成交

6月第3周全市商品住宅销售排行统计表(按销售面积排序,本数据为备案数据

6月第3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4.95万㎡、710套,销售面积占全市销售面积的41%,较上周增长2个百分点,销售集中度略有提高。其中,金州新区的海尚金座项目销售面积,为1.23万㎡、289套,建筑形式为高层。

 相关新闻:

6月第3周大连市内七区成交997套 环比再跌19%

四月大连成交量同比暴涨 月度销售排行榜揭晓

5月大连市7区共销售房源4594套 环比降29.65%

前四个月大连商品房销售面积增3成 继续趋好!

轻松一下:

无论大连房价降不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买房绝技让你玩转楼市 与开发商杀价23招攻略

6.23华南专线看房团钜惠来袭《《详情请点击----

亿合城省4万,金地艺境最高省3.8万,红星国际广场省3万
报名拨打:82561204-838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