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转化率达10% 超7成外地人购房为"投资度假"

————5.1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累计成交已达26套

房天下  2013-05-06 01:00

[摘要] 大连房天下“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继现场成交14套后,截至5月5日最新统计,累计成交已达26套。来自29个城市、260余人的购房者,一周之内的购房成交转化率高达10%,这是在大连历次“异地看房团”中效果最好的一次。

;

房天下讯 大连房天下“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继现场成交14套后,截至5月5日统计,累计成交已达26套。来自29个城市、260余人的购房者,一周之内的购房成交转化率高达10%,这是在大连历次“异地看房团”中效果的一次。

购房者平均年龄段40-50岁 超7成为投资度假

本次房天下“5.1异地看房团”有来自北京、天津、深圳、郑州、南京、武汉、太原、烟台、内蒙古、哈尔滨、长春、吉林等29个城市的购房者,平均年龄段为40-50岁经济实力较强的人群。其中,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的购房者占到了80%,天津、北京、山东的购房者占到了15%,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占比达5%。

在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80%的购房者中,覆盖了吉林市、哈尔滨、通辽、大庆、长春、延吉、四平、本溪、鞍山、葫芦岛、包头、通辽等17个城市的购房者,他们中绝大多数跟大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记者的采访中听到的在大连买房的原因是“子女(亲戚)在大连”,这一理由占比高达70%;另外的30%则是因为“工作或旅游等原因来过大连、喜欢大连”。

这次看房团中第二大人群,主要是来自京津鲁的购房者,占了15%左右。很有意思的是他们了解更多是通过“媒体报道”或“口碑相传”。并且大连的房价对于北京或天津这些城市的购房者而言“非常便宜,肯定还能涨。”

另外记者了解到,不管是东北人还是更远一些的外地人,他们普遍看好大连楼市的投资前景,超过7成的外地购房者选择大连买房的目的是“投资度假”。

100万内的近海楼盘 东北人更看重落户大连

本次看房团的两个成交大盘分别为中信海港城和万科海港城,分别是11套和5套。选择中信海港城基本都是京津等较远的城市客户,万科海港城有5套是卖给了东北人、1套卖给了大连本地人。

来自石家庄的曹先生,可谓是投资的“老手”,在大连投资房产不仅一次了,之前已经买过一套“蓝山”,在中信海港城看了仅仅15,就觉得其位置、临海资源、价位都很符合他的投资需求,立刻就下定了1套57平的房子。连中信海港城的负责人都感叹:“没想到出手这么快,完全超乎了想象。”

分析本次看房团现场及后续成交的26套房源的位置、面积和总价后不难发现,总价格在100万以内的近海楼盘,尤其是不限购的产品,符合这两个特点的成交房源达19套。

而东北人则更希望落户大连。在万科海港城,好几组东北的购房者都在询问落户问题,“户口能落在这边,以后我们就是大连人,以后养老、就医都方便。”

总专题:29城市购房者汇聚大连

沙龙热帖:

[捷报]累计成交26套!29城260人参与,房天下异地看房团汇聚2.2亿购买力!

“全款、闪购、多套下定”——全面揭秘异地看房团成交实情

相关新闻:

累计成交10套!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市内-开发区线捷报

全款买别墅?"五一"看房团10位购房者买房纪实

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 累计成交达26套

成交转化率达10% 超7成外地人购房为"投资度假"

轻松一下:

80后夫妻3室2厅婚房 五万元装出震撼人心(图)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