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款买别墅?"五一"看房团10位购房者买房纪实

————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系列报道(三)

房天下  2013-05-06 00:30

[摘要] “五一”小长假的异地看房团,有来自全国29个外地城市的网友转遍大连楼市,累计成交达21套、成交金额近1700万,意向成交57套!他们从中山到开发区,再从星海到旅顺,海景、不限购、投资、养老,因为选择项目与购房者需求契合度很高,所以看房团现场就出现了,“全款”“闪购”“多套下定”等很多有趣的故事。

房天下讯 大连房天下“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继现场成交14套后,截至5月5日统计,累计成交已达26套。来自29个城市、260余人的购房者,一周之内的购房成交转化率高达10%,这是在大连历次“异地看房团”中效果的一次。购房者从中山到开发区,再从星海到旅顺,各个区域的海景、不限购、投资、养老等产品与购房者需求契合度非常高,所以看房团现场就出现了“全款”“闪购”“多套下定”等购房现象。 可以说,他们是“千里迢迢置业,风尘仆仆安家”。每个购房者,都有一个购房梦,那么,他们的背后又有怎样的买房故事呢?更多购房故事》》

故事1 一次买2套 两代人要生活在一个小区 

来自内蒙古的一对中年夫妻,他们的独生女在大连工作,他们想随女儿来大连养老,在某个项目看好后就一下打算买2套房子:一套是给女儿做婚房,一套是夫妻俩用来养老的。这样两代人生活既可以互相照顾,又能互不影响。这对夫妻来大连的时间不长,对楼盘项目和交通情况都不熟悉,他们对记者说,下次再有这样的看房团一定要告诉他们,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故事2 买房前早已委托亲戚多方打探项目底细

来自哈尔滨的张女士介绍,在这次“五一”看房团之前,她已经委托大连本地的亲戚帮忙看房子了,看了几套比较中意的后也详细地跟她介绍了一遍,正好这次她有机会自己来大连看房,两天随团看房后,自己及家人又考虑再三,最后终于决定在万科海港城交款买房了。

故事3 看房多了自己也成为“买房小专家”

来自大连华南的一位阿姨,她总是习惯性地带着一个玉坠项链,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参加过房天下举办的多次看房团,每次都房子的装修风格、装修建材看得很仔细。采访才知道,这位阿姨自己很喜欢研究房子的装修,她现在住的房子就是她自己设计、自己选材装修出来的。她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一方面是为自己留心房源,一方面也是为亲戚选房。阿姨骄傲地告诉记者,她看好房子后介绍给亲朋,已经成交五六套了,朋友们很感谢她,她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故事4 小夫妻不愿再替房东还房贷 决心要买房

来自山东枣庄的一对年轻夫妇,他们在大连已经工作3年了,一直是租房,他们对记者说:“房租越来越涨,两个人简直是在帮房东换贷款一样,终于下决心自己要买房。”听说这次看房团有很多不限购的项目,他们就来看看了。有两个项目看着还不不错,他们打算过两天自己在去一次,这样对周边的环境做一个细致的了解和调查,这样买房才更放心。

故事5 为女儿买房充当先锋 置业中不乏爱

一对来自烟台的老夫妻告诉记者,他们的女儿在大连读研究生,现在刚工作不久,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看房子。老两口早就打算到大连为女儿看房。但是由于对城市环境不太熟,所以迟迟未动。这次来参加这样的看房团给他们带来了不少方便。老两口看好了保利西山林语那个项目,说项目位置离女儿的工作单位较近,不想让女儿太奔波,等女儿休息的时候,让她也来看看项目的具体情况。

故事6 从沈阳到大连置业 担起男人家庭的责任

一个来自沈阳的王先生,他的妻子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结婚快一年了,还是两地生活。趁着这次五一小长假,他和妻子一起参加了这次看房团,为他们将来的小家,幸福地看房、选房。他对记者说,“这次看房团的项目有几个比较中意,但是还没有确定,等会去商量一下,估计就能买房了。”

故事7 已经有6套房了 还来大连买房

来自北京的购房者李先生对记者说:“我在北京已经有6套房产了,还是很看好房子的投资价值,打算再入手1-2套。我个人认为大连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故事8 因为哥哥爱上大连 全款买别墅

来自山东济宁的尹大姐的哥哥在大连居住,大连的环境、气候让她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城市。到了世茂御龙海湾项目后,她就再也拔不动腿了,世茂无论是定位、价位等多方面都符合尹大姐的需求。活动第二天一早,她就到世茂御龙海湾进行了下定,现场全款购买了世茂的联排小别墅。

故事9 通知家人带钱来看房 商量后就出手

来自内蒙古的潘小姐对记者说:“这次看房团许多楼盘我都挺中意的,但是自己还拿不定主意,已经通知家人带钱过来了,到时商量一下,再出手购买。”

故事10 命里有时终须有 买房也一样

万科海港城的一个成交客户,来自长春,五一看房团之前已经认筹过,可是后来犹豫之下又退订了,本次参加看房团,在听过项目现场的说明会之后,考虑再三,又重新下定了。

沙龙热帖:

[捷报]累计成交26套!29城260人参与,房天下异地看房团汇聚2.2亿购买力!

“全款、闪购、多套下定”——全面揭秘异地看房团成交实情

相关新闻:

单盘成交11套!旅顺线售16套!29城大连看房团告捷

累计成交10套!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市内-开发区线捷报

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 累计成交达26套

成交转化率达10% 超7成外地人购房为"投资度假"

 轻松一下: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大连90后美女仅花6万 竟把75平装成140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