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房媳"有2户口 局长公公拥10余房产?[图]

京华时报  2013-01-24 08:34

[摘要] 陕西神木“房姐”事件还在调查中,网上又现“房媳”身影。爆料人称,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其身为前运城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各地拥有十余处房产。记者昨天发现,两个户口都有在册信息可查,并且头像相似度也较高。

陕西神木“房姐”事件还在调查中,网上又现“房媳”身影。爆料人称,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其身为前运城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各地拥有十余处房产。记者昨天发现,两个户口都有在册信息可查,并且头像相似度也较高。

>>查户口

房媳京晋两户口均在册

爆料人称,张彦是运城市纪委干部,其丈夫和公公分别为原运城夏县公安局局长孙红军和原运城财政局局长孙太平。张彦有两个户口,一个名为张彦,户口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902号505室。另一个名字是冬岩,户口落在山西省夏县裴介镇裴介村6区14号组。两户口的原籍都在山西运城。

山西房媳 两个户口

山西房媳 两个户口

两个户口截图 

爆料人称,丈夫孙红军在任职公安局长期间,为张彦办一张夏县的身份证并非难事。名为“冬岩”的身份证为孙红军与孙太平买房、转移资产所用。

爆料人提供的张彦在京身份证图片显示,2007年张彦的户口所在地为顺义区杨镇派出所。记者经相关渠道查询后,发现张彦已把户口从顺义迁到了海淀区中关村派出所。

经查证,张彦在京身份证姓名为张彦,曾用名张祥,户籍所在地为海淀分局中关村派出所;其在晋户口名为冬岩,落户在夏县公安局裴介派出所。两户籍的出生年份相同,但日期相差二十余天。从身份证照片上看,二者面部相似,脸部结构一致,但前者拍照时并未化妆。

相关新闻:

山东惊现"房祖宗"济南某局长被曝光有16栋楼

龚爱爱北京户口曝光 陕西"房姐"有4个户口[图]

时评:郑州“房妹”陕西“房姐”岂能一销了事

公安部介入调查"房姐"事件:可能面临刑事处罚

轻松一下:

中国楼市10大情色广告 让女人脸红心跳(组图)

中国最富20城市排行 大连不及内蒙古3城落榜!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搜房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钻石湾双盘联动,独享200元/平优惠! 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