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介入调查"房姐"事件:可能面临刑事处罚

东莞时报  2013-01-24 08:41

[摘要] 陕西神木县“房姐”事件,又有重要进展。据媒体报道,由于“房姐”龚爱爱的户口问题涉及多个省区,公安部也已开始关注此事,并展开调查。

 陕西神木县“房姐”事件,又有重要进展。据媒体报道,由于“房姐”龚爱爱的户口问题涉及多个省区,公安部也已开始关注此事,并展开调查。

相关人员已停职接受调查

近日,综合媒体报道,龚爱爱被曝至少有4个户口。除了此前分别以“龚爱爱”和“龚仙霞”在陕西神木县公安局人民路(小区网论坛)派出所登记的两个户口外,还有两个户口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和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户名均为龚爱爱。

前日,针对“房姐”多户口事件,陕西榆林市公安局户政科负责人已带队赴神木县对龚爱爱“多户口”事件进行调查,同时,神木警方也派出调查人员予以协助。

而此前龚爱爱用“龚仙霞”登记办理的户口,因为2007年3月是由山西省临县迁入陕西省神木县的,原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所长贺永峰和当时负责户籍管理的指导员李有兵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初步调查上报山西公安厅

昨日,据新华社中国网事官方微博称,陕西神木县警方透露,“房姐”在神木一度曾拥有3个户口。一个是登记在神木县的龚爱爱真实户口,另两个分别是龚爱爱和龚仙霞,均从山西迁到神木境内。目前后两个户口已被注销。“房姐”有无以假名字注册其他户口,还有待榆林市警方进一步调查。

上述微博还称,针对有媒体报道“房姐”龚爱爱在山西吕梁市临县、兴县拥有户口,吕梁市相关部门成立了专门调查组。目前,此事初步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已上报山西省公安厅,统一公布。

北京警方调查“房姐”户籍

另据《财经日报》官方微博称,新华社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陕西“房姐”龚爱爱拥有北京户籍一事得到北京警方重视,目前正展开调查。“不管户籍迁到哪,身份证号也不会改变”,龚爱爱不但拥有4个户籍,且北京户籍身份证号还以“110”开头,接受采访的民警表示“很诧异”。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警方初步认定龚爱爱所办理的北京市户口是不合法的,但截至当日上午,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渠道的最后确认。

相关新闻:

"房姐"引户籍制度吐槽 为"屌丝"设障为特权让行

陕西神木"房姐"被曝4个户口 再被查出两套房

房姐京籍身份证号来源未明 榆林警方介入调查

"房姐"北京西安再曝拥3套房 总面积超700平米

轻松一下:

中国楼市10大情色广告 让女人脸红心跳(组图)

中国最富20城市排行 大连不及内蒙古3城落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