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甘区张前路东地块公告 将建6.45万平住宅

半岛晨报  作者:赵晖  2013-01-14 05:39

[摘要]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发出2013年第1号大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公告显示,本年度挂牌第一块地大城(2013)-1号建设用地位于甘井子区旅顺中路北、张前路东侧,建筑规模6.45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小户型比例要求在70%以上。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发出2013年第1号大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公告显示,本年度挂牌块地大城(2013)-1号建设用地位于甘井子区旅顺中路北、张前路东侧,建筑规模6.45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小户型比例要求在70%以上。

位于甘井子区旅顺中路北、张前路东侧的这一地块,用地面积4.3万平方米,用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容积率1.5,建筑规模6.45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2502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小户型比例要求在70%以上,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配套公建用地40年。

公告称,申请人可于2013年1月17日9时至2013年2月4日15时办理网上挂牌交易有关事项。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交易期限为:2013年1月29日9时至2013年2月7日10时,挂牌交易的地点为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

延伸阅读

金州新区将建75万平地能供热制冷示范区

昨日,大连市政府(小区网论坛)与国内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在金州新区将建设地能供热(冷)75万平米示范园区和风力发电场,园区内建设符合国家绿色建筑星级标准的低碳节能文化设施建筑。

地能供热制冷即通过采集浅层地能,达到调控室内温度的目的。在金州新区拟建设的“中国节能建筑-地能供热(冷)75万平米示范园区”,将投资建设50WM的“恒有源分布式地能联合能源站”,园区内建设符合国家绿色建筑星级标准的低碳节能文化设施建筑。另外协议称,在瓦房店市仙浴湾镇1.23平方公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中将建设100MW“恒有源分布式地能联合能源站”,为区域内200万平米的建筑供热、制冷。

协议还包括,在庄河市建设光伏小镇和太阳能光伏农业大棚,同时,在大连市投资建设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海水淡化项目等。

 相关新闻:

交通决定命运?大连10余盘借力交通2013再发力

2013大连51项目预入市 中山区纯新盘(表)

大连市7区1月13日各区停电信息 电费收费标准

2012年大连CPI同比上涨3.4% 居住价格降0.2%!

轻松一下:

大连月薪多少能买房 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图)

房价暴利?大连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理由[图]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搜房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小区网论坛)原优惠基础上搜房优惠200元/平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