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金九各地首迎推地洪峰 大连9月6日四地块入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06 09:27

[摘要] 上半年全国土地市场总体冷清,地方政府的土地收入呈总体下滑之势。近期,各地政府明显加大了土地供应规模。9月6日,大连普湾新区4地块将有出让,其中1块住宅3块商业用地。

搜房网讯 上半年土地市场总体冷清,地方政府的土地收入呈总体下滑之势。近期,各地政府明显加大了土地供应规模。9月6日,大连普湾新区4地块将有出让,其中1块住宅3块商业用地。

推地高峰 大连普湾新区

推地高峰 大连普湾新区

相关新闻:

中山区沙河口区三住宅地块20日摘牌 底价成交

快讯:大连3住宅地块底价成交 楼面价7446

大连市内7地块17日开始用地预申请 多为住宅项目

:5成人看空大连"金九银十"折扣优惠撬动刚需

轻松一下:

六大装修忌讳 房屋靠近公路的一定要看

窗户装修的8大禁忌 一不小心财破人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