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24城市旋律样板间开放 非毛坯公寓汇聚一线品牌

房天下  作者:金璐  2012-01-09 15:23

[摘要] 12月24日,城市旋律项目实体楼样板房正式开放,开放当天售楼处人气爆棚,从早上九点钟开始购房者陆续到场,由城市旋律的售楼人员现场进行了沙盘讲解。记者到达了城市旋律样板间展示现场,这次样板房共展示了6种户型,样板房整体装修风格有新古典、后现代、美式田园3种。

房天下讯 12月24日,城市旋律项目实体楼样板房正式开放,记者到达了城市旋律样板间展示现场,这次样板房共展示了6种户型,样板房整体装修风格有新古典、后现代、美式田园3种。关注城市旋律的业主可以在入住前即体验到真实居住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限购,不限贷。非常适合投资人群。项目5证已经齐全,明年4月份开盘,预计在春节之后收取意向金,认筹就享受优惠。

城市旋律对于每个户型内各细小的尺度都是经过了反复推敲,多轮整改,样板间的带装修约就是项目最终的交付标准。

样板房整体装修风格有新古典、后现代、美式田园3种,带装修约为每平方3500元。在产品的应用上,城市旋律选择与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合作,采用的产品皆为市场一线品牌。例如,空调采用的世界产品---日本大金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整体卫浴采用的是世界排名前五的日本伊奈品牌,以及所用的墙地砖,为诺贝尔品牌,美国原装进口的墙壁纸,以及壁纸胶用的都是纯植物性、无污染产品,装修各个环节都是信得过品牌。

售楼处现场

城市旋律项目新房详情页》》

城市旋律项目业主论坛》》

售楼处沙盘

客厅

餐厅

样板间卫生间

开发商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是一家拥有多年的开发非毛坯项目的经验,曾经成功的开发过天兴罗斯福、城市公元等非毛坯项目。对于城市旋律,会在原有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的把握,尤其是选材的质量把关和施工管理上,相信最终能够赢得市场良好反响、建树优质口碑。

沙龙热帖:

城市旋律的样板间终于开放了,带你先睹为快!!!

相关新闻:

2011年网友欢迎客厅样板间 时尚不失实用(图)

2012.1.7正源•吉祥e家样板间盛大开放

我有我的色彩 80后最爱34款经典装修样板间(组图)

个性小家不走寻常路 43间超有创意样板间(图)

 

2011年度大连楼市白皮书

土地篇房企篇事件篇政策篇

专题| 2011年大连“楼市白皮书”——2012年大连开盘预告

数据分析| 明年64项目开盘1月优惠楼盘量暴增320%

“给力2011”房天下年终盘点

房天下品鉴团大话地产房天下“狂拍团”看房团业主社区活动沙龙业内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