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23日金紫荆公馆港式梦幻圣诞绽放星海广场

房天下  2011-12-29 14:50

[摘要] 圣诞节前的星海广场,有如一个星光璀璨的圣诞蛋糕,等待幸运的人们前来品尝。12月23日,金紫荆公馆邀请众多客户欢聚展示中心,一起度过了神奇梦幻的圣诞之旅,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星海广场,提前上演了一场别样的港式圣诞节。

房天下讯 圣诞节前的星海广场,有如一个星光璀璨的圣诞蛋糕,等待幸运的人们前来品尝。12月23日,金紫荆公馆邀请众多客户欢聚展示中心,一起度过了神奇梦幻的圣诞之旅,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星海广场,提前上演了一场别样的港式圣诞节。

金紫荆公馆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是日,金紫荆公馆众多客户带着孩子欢聚展示中心,家长与孩子互动,与圣诞老人、魔术师一起参与圣诞节的缤纷游戏。活动中,家长与孩子共同制作“魔幻城堡”、“魔法战车”,演绎T台走秀,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发放圣诞节的礼物,魔术师将孩子们引入奇幻的魔术世界,温暖而愉悦的港式圣诞场景提前上演,现场的气氛调动了所有参与者的情绪,活动高潮迭起。

珍稀地段成就资产价值

金紫荆公馆位于星海广场北侧,紧邻中山路,凭借星海湾土地的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尊享不可限量的资产价值。

星海广场作为旅游观光区、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大连高端商务聚集地,经过多年的城市运营,如今,这片11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早已成为引领大连高端居住发展未来的象征,星海湾圈层也成为大连乃至全东北最为耀目的贵胄生活圈层。星海湾之于大连,宛如曼哈顿之于纽约、浅水湾之于香港,层峰人士的所有角色都在此演绎,国际大都市的所有气质都凝结于此。这里云集着金融峰会里的财富先锋、戛纳典礼中的璀璨巨星、经济论坛里的意见领袖、LV专营中的时尚贵族、国际前沿里的品位达人。从金融中心到期货大厦,从会展中心到网球场,从私家游艇到私人会所,全世界贵宾在这里扮演不同的角色,世界湾区的圈层荣耀在这里定格。身处星海湾,不仅是对一种湾区国际化生活方式的选择,更是对一个众星云集圈层的融入。

未来,随着本土金融业迅速崛起,外资金融机构和中介服务公司纷纷入驻大连。星海湾作为现代化国际性金融商务区,伴随城市重大交通的建设及完备配套,一定会拥有不可限量的未来。金紫荆公馆将伴随区域的发展,成为引领湾区生活典范,拥有无可比拟的前景和无限辉煌的未来。

相关新闻:

金紫荆公馆"时尚国粹"盛放星海之夜

金紫荆公馆:星海收官力作 稀缺地段造就价值

寒冬"露底"特惠 主城78个优惠盘直惠20万

不可抵挡的折扣诱惑 大连十大折扣盘热力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