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紫荆公馆"时尚国粹"盛放星海之夜

房天下  2011-12-19 09:50

[摘要] 12月3日,金紫荆公馆再续国粹渊源,众多客户带着孩子,兴致盎然地和民间手工艺人学做蜡烛灯笼。一面是充满现代风尚的港式豪宅,一面是凝结传统智慧的手工技艺,展示中心气氛热烈。

房天下讯 12月3日,金紫荆公馆再续国粹渊源,众多客户带着孩子,兴致盎然地和民间手工艺人学做蜡烛灯笼。一面是充满现代风尚的港式豪宅,一面是凝结传统智慧的手工技艺,展示中心气氛热烈。

不同的海湾,相同的荣耀

浅水湾是香港贵胄圈层聚集的地区,是商贾政要、名流绅士、明星大腕等上流社会豪宅集中地,是高贵身份和无上荣耀的象征地。星海湾之于大连,宛如曼哈顿之于纽约、浅水湾之于香港,层峰人士的所有角色都在此演绎,国际大都市的所有气质都凝结于此。

到场小嘉宾合影

金紫荆项目新房详情页》》

金紫荆项目业主论坛》》

同样,作为旅游观光区、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大连高端商务聚集地,经过多年的城市运营,如今,星海湾早已成为引领大连高端居住发展未来的象征,星海湾圈层也成为大连乃至全东北最为耀目的贵胄生活圈层。这里云集着金融峰会里的财富先锋、戛纳典礼中的璀璨巨星、经济论坛里的意见领袖、LV专营中的时尚贵族、国际前沿里的品位达人。从金融中心到期货大厦,从会展中心到网球场,从私家游艇到私人会所,全世界贵宾在这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世界湾区的圈层荣耀在这里定格。身处星海湾,不仅是对一种湾区国际化生活方式的选择,更是对一个众星云集圈层的融入。

学做蜡烛灯笼

未来,随着本土金融业迅速崛起,外资金融机构和中介服务公司纷纷入驻大连。星海湾作为现代化国际性金融商务区,伴随城市重大交通的建设及完备配套,一定会拥有不可限量的未来。而位于星海广场北侧的金紫荆公馆,将伴随区域的发展,成为引领湾区生活典范,拥有无可比拟的前景和无限辉煌的未来。

不同的空间,相同的尊享

金紫荆公馆源自香港浅水湾豪宅建筑思想,在大连高端贵胄生活的星海湾区,奉献一座尊贵奢华的港式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4624.01㎡,共33层,7层至33层为港式酒店豪宅、1至4层为尊奢公建,配备地下一层及地面停车场。

相关新闻:

金紫荆公馆:星海收官力作 稀缺地段造就价值

金紫荆公馆夏展受关注 50-251㎡户型闪耀星海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