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24日正源地产幸福e家亲子活动

房天下  2011-12-28 10:28

[摘要] 12月24日上午,正源秀馆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每个角落都布满了圣诞的别样气息。这里正在举行正源•幸福e家与金太阳国际儿童早教中心举办的圣诞亲子派对活动。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来自幸福e家的70多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与了各种充满乐趣的亲子活动。

12月24日上午,正源秀馆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每个角落都布满了圣诞的别样气息。这里正在举行正源•幸福e家与金太阳国际儿童早教中心举办的圣诞亲子派对活动。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来自幸福e家的70多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与了各种充满乐趣的亲子活动。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早教中心从兴趣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考虑,设计了珠珠秀、聪明地带、超级感官 、运动健将、亲子乐园、DIY超市六大区域,钓鱼游戏、聪明宝贝、大富翁、猜猜看、快乐家庭、乌龟赛跑、爱心传递等十余项活动,目的是通过运动会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进一步激发幼儿参与运动的兴趣。幼儿园孩子虽然人小,可是他们个个活跃在活动场地上,与爸爸妈妈积极、勇敢的配合,使得整个气氛越来越热烈。同时,小宝贝们还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小礼品作为圣诞礼物!

亲子活动作为互动方式之一,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做运动,达到言传身教的作用。一项调查发现,在5至15岁年龄段的孩子中,76%的孩子都表示想与父母一起运动。作为孩子启蒙老师的父母若注重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不但有助孩子身体和心理的成长,能让他们增强体质、促进大脑发育,还可以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使孩子受益终生。此外,父母在陪伴孩子运动的同时,自己也能锻炼身体。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满足了幼儿身体运动的需要,提高了幼儿的运动能力和运动的兴趣,更促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幸福e家亲子欢乐派对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正源•幸福e家圣诞亲子活动12月24日欢乐起航

大商超市开业在即幸福e家商铺成投资新宠

正源地产幸福E家福大商超市进入开业到计时

幸福e家专属学区格致中学 建校十周年校庆举行

 

2011年度大连楼市白皮书

土地篇房企篇事件篇政策篇

专题| 2011年大连“楼市白皮书”——2012年大连开盘预告

数据分析| 明年64项目开盘1月优惠楼盘量暴增320%

“给力2011”房天下年终盘点

房天下品鉴团大话地产房天下“狂拍团”看房团业主社区活动沙龙业内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