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时代城儿童科普创作月之奇幻科学表演秀

房天下  2011-12-20 10:51

[摘要] 房天下讯 12月,是一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在这个寒冷但又美丽的季节里,一场由《新商报》快乐成长俱乐部与远洋时代城共同举办的奇幻科学表演秀,12月17日在远洋时代城接待中心趣味上演。热热闹闹的表演秀让孩子们轻轻松松学到了不少科学知识。

房天下讯 12月,是一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在这个寒冷但又美丽的季节里,一场由《新商报》快乐成长俱乐部与远洋时代城共同举办的奇幻科学表演秀,12月17日在远洋时代城接待中心趣味上演。热热闹闹的表演秀让孩子们轻轻松松学到了不少科学知识。

远洋时代城项目新房详情页》》

远洋时代城项目业主论坛》》

缤纷干冰光纤树 远洋带你进入科学世界

上午10点,远洋时代城儿童科普创作月之奇幻科学表演秀精彩继续,吸引了30多名孩子前来参加。孩子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表演台,被老师的奇妙表演所吸引。

小鹿老师在讲述完干冰原理后亲手制作了干冰,小朋友们都很感兴趣

相关新闻:

12.11远洋时代城举办儿童科普创作月表演秀

12.10远洋时代城举办汽车总动员活动第二场

12月4日远洋时代城儿童科普创作月拉开帷幕

12.3远洋时代城举办儿童闲置玩具置换活动

轻松一下:

"高铁人"张曙光落马 揭秘其美国豪宅(图)

央视一姐董卿 私密豪宅家居生活大揭秘(组图)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