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3远洋时代城举办儿童闲置玩具置换活动

房天下  2011-12-06 10:23

[摘要]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在爱与被爱中学会感恩,学会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体验付出爱的同时收获快乐,12月3日,远洋时代城“儿童爱心商铺”活动精彩继续,让更多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房天下讯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在爱与被爱中学会感恩,学会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体验付出爱的同时收获快乐,12月3日,远洋时代城“儿童爱心商铺”活动精彩继续,让更多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宝宝:咱们交换吧!(图片来源:房天下)

远洋时代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喜新厌旧”是孩子们的天性,他们对好多东西充满好奇,但往往很快就没了兴趣,尤其是玩具,淘汰率很高,闲置的玩具堆满一箱子,丢了可惜,不丢又实在占空间,真让家长们发愁。干脆,让孩子们交换玩具吧,这样不仅让家里闲置的玩具有了去处,还能得到新玩具呢。

“我想要这个积木,我拿小熊跟你换好吗?”玩具置换还没正式开始,宝贝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四处晃悠,“我怕等会就没有了。”三岁大的馨馨宝宝,在妈妈的陪伴下,不出两,就看上了奇奇宝宝的“电吉他”。此时,陆续有大人和宝贝带着玩具入场。“我带了十个玩具来,想换好多更好的玩具。”王一然小朋友熟练地在自己的“摊位”上摆起了玩具,像极了一个正要做交易的商人。一会,现场的“摊位”就摆满了,来得迟的宝贝只能带着自己的玩具做流动交换。

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人与人交流的方法!(图片来源:房天下)

家长:交换到的不仅是玩具!(图片来源:房天下)

有个叫连连的小家伙表现特别积极,她大大方方地和其他小朋友交换玩具,还友好地和对方拉手。连连的妈妈是位小学老师,平常就很注重让孩子接触社会。她表示,这次的爱心商铺很有意义,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感知,又能帮助家长们节省资源,让家长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成为朋友 ,以后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可以交流孩子们成长的经验,让孩子们更好地 成长。

现场: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当天除了旧玩具置换外还设有爱心拍卖环节,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充当拍卖师,将孩子们带来玩具现场进行拍卖。活动大厅里变成了一片爱心的海洋,处处都洋溢着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笑声。所有的孩子都在家长的带领下,举出手中的出价牌,竞拍自己喜爱的玩具,然后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将爱心钱币放入义卖箱,感受着爱心传递的快乐。

幸福:45万住两室,经济又实惠

无论您是两个人的甜蜜世界还是三个人的温馨之家,远洋时代城[珑郡]都能满足您和家人的居住需求,76—87平通透2室才45万起,项目规划内还设有独立的幼儿园,省掉了孩子早起上学、家长早晚接送的麻烦事,更是给了孩子一个自由的小天地。新年到来前,把【珑郡】当大礼送给家人吧!

相关新闻:

11.19"儿童爱心商铺"在远洋时代城会所开张

11.19远洋时代城"街机对抗赛"带你找回童年

11.20远洋时代城单身派对第二场和你邂逅浪漫

11.13远洋时代城首届单身派对和你遇见爱情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