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锦绣华城缤纷圣诞树快乐DIY

房天下  2011-12-19 11:17

[摘要] 12月17—18日,“玩趣圣诞节•欢乐奇分享”缤纷圣诞树DIY活动在【大华锦绣华城】快乐开启。众多业主及子女欢聚海派生活馆,一同制作极富创意与灵感的个性圣诞树,并将满满的新年祝福带回家。

房天下讯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了。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处处洋溢着家庭温馨与喜盼圣诞节来临的喜悦。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挂满深深祝福的圣诞树必不可少。12月17—18日,“玩趣圣诞节•欢乐奇分享”缤纷圣诞树DIY活动在【大华锦绣华城】快乐开启。众多业主及子女欢聚海派生活馆,一同制作极富创意与灵感的个性圣诞树,并将满满的新年祝福带回家。

大华锦绣华城新房详情页》》

大华锦绣华城业主论坛》》

上午10点,圣诞树、红色彩带、金色麋鹿、圣诞歌曲,把整个海派生活馆妆点的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大华锦绣华城】一大早便专门设置活动区,准备了精美的圣诞树制作材料及花样繁多的缤纷挂饰。随着业主及家人的陆续到来,欢笑声与圣诞节的热闹气氛弥漫在海派生活馆内。特别是小业主们的热烈参与,亲手制作圣诞树的体验之趣让他们快乐地穿梭在材料区和制作区之间。材料区,孩子们仔细地挑选着挂饰,认真的神情仿若在挑选最心爱的礼物一般。拿到满满的挂饰后,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骄傲地一一展示,或纷纷转动灵巧的小脑瓜,直接将挂饰逐个挂在圣诞树上,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就这样诞生了。“宝宝,挂的真好看!”妈妈的一句赞美更是让小业主笑开了花,就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刻,不少业主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住了孩子快乐的美好瞬间。

相关新闻:

12.10大华锦绣华城举办2012系奇骏新品发布会

大华锦绣华城蒙地卡罗风情派对激情上演

【大华锦绣华城】和平广场巡展载誉落幕

11.26大华锦绣华城 上演蒙地卡罗伯爵夜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