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10大华锦绣华城举办2012系奇骏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2011-12-12 11:43

[摘要] 12月10日,为了满足众多车友们的购车需求,【大华锦绣华城】特携手著名汽车品牌尼桑于海派生活馆盛大举行“奇见天下•骏驶大华”2012系奇骏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讯 近些年来,城市SUV一直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这类车型不仅满足人们对汽车多功能实际需求,更代表人们对舒适生活的渴求与向往,而其卓越的越野性能更是激发了城市精英们久违的驾驶激情,在众多品牌中,尼桑奇骏更是城市SUV的标杆之一。

12月10日,著名汽车品牌尼桑携大华锦绣华城盛大举行“奇见天下·骏驶大华”2012奇骏发布会。众多车友、大华锦绣华城业主及媒体朋友们共襄盛举,共同感受尼桑2012新奇骏带来的激情活力!

大华锦绣华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露天广场上,放眼望去,蔚蓝的天空上白云飘过,让人心旷神怡。上午11点,伴随激情的舞狮表演,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当新奇骏亮相的刹那,其俊朗的外型,流畅的线条赢得了众人称赞。随后在主持人的详细讲解下,大家对新奇骏优越的越野性能亦有更深了解。

相关新闻:

大华锦绣华城蒙地卡罗风情派对激情上演

【大华锦绣华城】和平广场巡展载誉落幕

大华锦绣华城"欢乐大华 美妙人生"汽车试驾完满落幕

11.5大华锦绣华城"定制手链·炫彩时尚"DIY启幕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