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市住房保障中心机构调整 增设房屋管理处

大连晚报  2011-11-07 08:20

[摘要] 记者从大连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因为经济适用住房不再建、公共租赁住房成为保障房的主要形式等因素,市住房保障中心机构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将调整后的职责及电话向市民公开,市民可以进行咨询、投诉。

昨天记者从大连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因为经济适用住房不再建、公共租赁住房成为保障房的主要形式等因素,市住房保障中心机构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将调整后的职责及电话向市民公开,市民可以进行咨询、投诉。

市住房保障中心是2008年由大连市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廉租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整合组建而成。主要职责是负责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的具体管理工作;负责住房制度改革具体实施工作的综合协调及组织;负责住房保障工作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的具体实施工作;负责住房制度改革和住房保障信息、档案和统计工作;指导、检查区、市、县住房制度改革和住房保障工作。2008年保障中心设立6个处室,分别为:办公室、综合计划和信息档案处、廉租住房处、经济适用住房处、住房改革处、财务处。

今年,因工作需要,大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调整市住房保障中心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批复》,增设房屋管理处,负责保障性住房及其使用情况的管理,组织开展弃管房维修和管理;将廉租住房处更名为房屋租售处,负责保障性住房的分配、销售及核发廉租补贴工作;经济适用住房处更名为审核与信息档案处,负责受理审核保障性住房申请以及市本级财政拨款单位职工货币补贴申请,负责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处室调整后,为方便百姓咨询、投诉,将各处室电话对市民公开:

办公室:39662006

房屋管理处:39662022

房屋租售处:39662016

审核与信息档案处:39662012、39662013

综合计划处:39662011

相关新闻:

滨城楼市入淡季 二手房月均成交量环比降三成

房地产降价潮来袭 专家称仅1/10房企能活

住房保障中心增设房屋管理处70亿建渤海大道

刚需小户型"脱光"50万起 暖冬置业婚房大决战

轻松一下:

大S小S豪宅PK(组图)高薪售楼员曝光卖房内幕

十大漏财让你家徒四壁2012开运揭秘

【我们都爱大连】“平米运动”优惠潮震撼滨城!

为让“爱”延续,圆“爱城市”的购房者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搜房网集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动“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的全面升级。势在将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化。

点此查看 大连“平米运动”楼盘优惠》》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