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29亿达第一郡项目说明会举行 送巴厘岛豪旅大奖

房天下  2011-09-30 15:35

[摘要] 随着酷热夏日的渐行渐远,凉风习习的秋天便来造访大连了。虽然白天风轻云淡,可晚上的气温却明显偏低。就是这样的天气,9月29日傍晚,还有一大批人都赶去了旅顺亿达文体中心的露天广场。因为,亿达第一郡“记高一筹”广场欢乐派对暨项目欢乐情景说明会,要在这里举行。欢歌笑语,大奖频出,惊喜连连。

房天下讯 随着酷热夏日的渐行渐远,凉风习习的秋天便来造访大连了。虽然白天风轻云淡,可晚上的气温却明显偏低。就是这样的天气,9月29日傍晚,还有一大批人都赶去了旅顺亿达文体中心的露天广场。因为,亿达“记高一筹”广场欢乐派对暨项目欢乐情景说明会,要在这里举行。欢歌笑语,大奖频出,惊喜连连。所以,那晚,欢乐的人们都没觉得太冷。

亿达郡新房详情页》》

亿达郡业主论坛》》

欢乐和着轻舞高歌

本次活动以欢乐的精神贯穿始终,是由大连、梦想、运动、家园以及一生的欢乐之城,五大板块构成。九响钟声以及12名男孩的活力街舞,为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大连电视台“记高一筹”的栏目组的主持人,以搞笑轻松的主持方式,让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炫目的舞台、的演员,再配上绽放高空的烟花,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上,歌手们深情地演唱,台下,观众们随着这些熟悉的旋律也渐渐动情地附和了起来。台上台下,一片欢歌的海洋。

欢乐藏着惊喜大奖

要说本次活动气氛最活跃的时候,那就不得不说说现场互动和抽奖了。穿插在歌舞表演中的一些轻松幽默的改歌词小游戏,让欢乐弥漫四处弥漫。一部分自告奋勇的观众被请上台玩游戏,结果状况百出,台下传来了阵阵哄笑声。而参加游戏的观众便可获得了由精心准备的礼品。

此外,现场观众手里的每一张入场券都有可能成为拿大奖的幸运通行证。节目进行一段时间,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抽奖,幸运的观众就可获得由旅顺亿达文体中心提供的健身卡和动感单车。本次活动的奖项,就是最后揭晓的巴厘岛双人双飞之旅。随着激动人心时刻到来,抽奖嘉宾上场,现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人们都好奇并且认真地等待大奖究竟能花落谁家。随着主持人几秒钟短暂而郑重的宣布,大奖的最终得主便公之于众了。现场又是一片欢乐的掌声和欢呼声。 

欢乐就在郡

据活动中设计师和设计团队短片介绍,,旅顺新城核心,百万平米恢宏手笔,亿达27年建筑标杆作品。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整体容积率约1.0,是目前市场较为稀缺的低密度社区。在产品规划设计方面,亿达重金聘请了美国设计团队:美国A+K建筑师事务所、MVE建筑师事务所和EPT景观设计公司。这些,都是项目成为是亿达产品的理由。住宅项目以BLOCK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搭配9-11层简约法式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73到150㎡。小区设有50米超宽景观大道,旅顺的八大中心服务日常生活。

随着一首全场大合唱的《快乐出发》,本次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人们在欢乐的旋律中,似乎在意犹未尽地憧憬着什么。正如亿达集团·大连圣北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若松先生在活动中发言中所说,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郡要真正成为旅顺郡、大连郡、乃至东北郡!

相关新闻:

薪水大调查 在大连月薪多少才能做房奴?

重庆市长黄奇帆:"房产税明后年可能推广"

楼市限购一周年 房地产中介员工自曝集体赔钱

大连市内四区住房标准放宽 需同时具备4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