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万科朗润园项目说明会 品味生活美学

房天下  2011-09-12 09:50

[摘要] 房天下讯 9月12日上午9:50,大连新世界酒店“品味入微”——万科朗润园“”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房天下对此做全程直播。

;

房天下讯 9月12日上午9:50,大连新世界酒店“品味入微”——万科朗润园项目说明会隆重举行。房天下对此做全程直播。

如果说生活是一段品味入微的美好旅程,我想,与谁同行很重要,在这个中秋节的上午,很荣幸能与412位对生活、对美有着独特见解的生活美学家一起,共度一堂朗润园的美学“自然课”。朗润园自亮相以来即备受关注,有人因为它是大连生活美学住区,有人因为它出身即有不凡的故事,也有人只是因为它源自万科。万科从84年诞生以来,始终是一个关注城市关注人居的责任企业,并用心打造具有人情味的生活,在万科深耕大连十几余年来,先后有五个项目入驻,影响了百姓生活也影响了这座城市,而今天的朗润园,再次让万科城成为城市焦点,让我们再一次走近我们的老朋友——万科。

相关新闻:

9.10万科海湾城实景公园开放 房天下185网友抢先看房

9.7万科海港城"大连八度抗震设防社区"签约

万科半年纳税超百亿 成房地产行业内

9.3万科朗润园临时售楼处开放 项目说明会将启幕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