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10万科海港城实景公园开放 房天下185网友抢先看房

——优惠2.7万 现场意向成交达73套

房天下  作者:杨金彪  2011-09-12 10:40

[摘要] 9月10日中秋小长假第一天,由大连房天下和半岛晨报联合组织的万科海港城专场看房团如期举行,185名购房者参与看房。当天,适逢万科海港城揽海阁项目实景住宅公园开放、万科27周年“司庆月”等,现场认筹不仅可享2.7万优惠、到场客户均可活动月饼、100元加油卡等大礼。几大利好兼得,现场认筹极为火爆……

;

房天下讯 9月10日中秋小长假天,由大连房天下和半岛晨报联合组织的万科海港城专场看房团如期举行,185名购房者参与看房。当天,适逢万科海港城揽海阁项目实景住宅公园开放、万科27周年“司庆月”等,现场认筹不仅可享2.7万优惠、到场客户均可活动月饼、100元加油卡等大礼。几大利好兼得,现场认筹极为火爆,仅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就达73套,意向成交金额7008万元! 》》进入专题

此次看房团认筹主推75平米和91平米两种户型,总价分别为54.8万和71.6万,并且看房团现场成交即可享受2.7万优惠。同时,这一天也是万科海港城住宅公园实景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装修精美样板间和万科斥资200万打造的白桦林,都给看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普湾新区未来区域价值被认可

去往万科海港城途中,房天下工作人员就对万科海港城项目进行了介绍,让记者惊讶的是很多网友对普湾新区已经很了解了。某国企退休职工杨师傅就告诉记者:“之前就已经去过普湾新区几次了,而且我们厂也将搬往普湾新区,对这个区域将来的发展我很有信息。这次来看万科的房子,主要看他的园林建设和周边的环境,想买一套养老。而且还听说轻轨出了小区就是,到我南关岭的儿子家也很方便。”

据了解,像杨师傅这样为养老购房的不占少数,老家在辽宁葫芦岛、现在在大连工作的刘先生也打算在普湾新区买一套合适的房子留着给父母养老,“在父母住之前还可以兼具投资,我挺看好普湾新区的,这一年媒体没少报道,我挺有信心的。”

金九银十,是万科海港城的销售良机

今年以来,国家不断出台各项政策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限购、加息等政策使得大连楼市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虽然大连楼市房价没有下降,但成交减少却是事实。反观普湾新区楼市,却依旧很有生气。万科海港城经理马驰介绍说:“我们项目自5月开盘以来,销售状况一直很好。因为普湾新区不限购,市内很多投资、购房的人群都被挤压到了这里。进入金九银、又值万科‘司庆月’集团给出大幅优惠,万科海港城销售情况反而更好了。”

现场的置业顾问介绍说,“深受客户青睐的91平三室二厅现在只剩下8套了,借着中秋节向客户推出优惠,仅71.6万一套。”虽然项目要到2013年才交房,但是万科的品牌、质量和服务深受客户认可。正是万科的精雕细琢,才让客户有了称心如意的居住环境。

一位从事多年房产销售的业内人员本次也随房天下到万科项目做调研,他告诉记者:虽然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但大连房价整体大跌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对于那些刚需的购房者来说,趁着目前优惠力度还不错可以出手买房了。


沙龙热帖:9·10半岛&房天下“万科海港城专场”看房团185人强力助推!意向成交73套!!万科海港城“实景住宅公园开放”天火了!

相关新闻:

专题:9.10万科海港城专场看房意向成交73套 意向成交金额7008万

中国10大豪宅pk世界10大豪宅 万科天琴湾叫板哈拉牧场(图)

9.7万科海港城"大连八度抗震设防社区"签约

9.18万科中海中铁耕海 四大房企专场看房团招募中

直播:万科朗润园项目说明会 品味生活美学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