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1季度大连实现融资447亿 得益于信贷融资支持

大连晚报  2011-04-27 09:06

[摘要] 昨日,记者从2011年第二次全市信贷、融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大连实现融资447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记者从2011年第二次全市信贷、融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大连实现融资447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介绍,今年一季度,我市各银行机构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信贷投放,大力推动多渠道融资,实现融资447亿元。其中,在中央宏观调控不断收紧的形势下,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新增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04亿元,占全省新增额的42.7%,完成省政府1200亿元信贷任务的25.4%。截至3月末,全市银行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7116亿元,同比增长21.4%,高于3.8个百分点,高于全省2.8个百分点。贷存比78.8%,高于全省9.4个百分点。此外,实现多渠道融资近143亿元,其中,资本市场融资8亿元,私募股权融资41.1亿元,发行短期融资券18亿元,租赁融资0.4亿元,信托融资20.3亿元,信保融资28.1亿元,小额贷款16.8亿元,其他10亿元。

肖盛峰指出,一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同期,超过预期,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得益于信贷和融资工作的大力支持。但是形势不容乐观,工作不能松劲。部署下一步工作时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保持信贷增长势头。二是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基金投资和股权投资。三是扎实工作,强力推进企业上市。四是抓住机遇,大力推动债券融资。五是广开思路,创新发展其他渠道融资。

阅读推荐:

直省30万 大连首例现房秒杀搜房网疯抢中(图)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 李兆基郑裕彤等均青睐大连

大连中心城区公交出行45%整治81处违章停车

市区内严重拥堵路街42个大连拟车辆限牌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