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30-9.05大连周成交涨70% 高新园区现巨幅增长

房天下  2010-09-08 09:23

[摘要] 从实际市场成交状况中来看,成交亦有所回暖。刚性需求释放明显,以甘区为例,供应放大,加之不堪中心三区高房价挤压的分流客户多数转移至甘区,因此成交量阶段性的回升,实属必然。

沙龙热帖:【指南针出品】大连市2010年8月30日至9月5日成交报告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1506套,环比上涨70%。其中高新园区由于项目的集中备案出现巨幅增长,直接架高了大连市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从实际市场成交状况中来看,成交亦有所回暖。刚性需求释放明显,以甘区为例,供应放大,加之不堪中心三区高房价挤压的分流客户多数转移至甘区,因此成交量阶段性的回升,实属必然。

商品房成交信息

从宏观上来看,政策一段时间以来处于空白状态,调控重点聚焦在地方政府的融资平台。维稳成为官方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表现。从供应方角度来看,近期项目集中入市,对市场进行了补充并拉动了成交量的上升。从市场需求方来看,各项目来电来访量依然处于低迷状态,可见买方对市场的关注程度未出现明显提高。从成交产品上来看,70—90平功能性及居住性相平衡的产品依旧承担市场成交主体。从客户来看,刚需依旧为成交市场主力但由于政策的长期空白,使投资客对市场的后市预期有所提升,该类客户成交占比有所放大。综上或可预见,受供应影响,需求方对市场的关注度将逐步回升,在市场背景不变的情况下,成交或将出现一定程度回暖,但由于政策方向性的影响,不会出现爆发式反弹。

阅读推荐:

8.30-9.05大连周成交涨70% 高新区巨幅增长

调查:"金九银十"你会出手买房么9月楼市动态

东港区朝钻石港湾蜕变大连地铁投标进入公示

大连取暖费每平28元胜利路拓宽成中山路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