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百团大战"万科团购再添1套 累计成交达9套

——房天下"百团大战"效果显著 优惠房源不断添加

大连房天下  2010-07-12 10:07

;

首次置业者占看房团80%  刚需成低迷楼市“支柱”

本次看房团中,有超过80%的人是初次置业,他们一是因为房天下“百团大战”的优惠实在太具吸引力,二是冲着“万科”品牌而来。购房者小张说:“这次5千抵2万的优惠实在不可多得,新政出台之后,大连房价并没有跌,对于我们这些还没有套房的年轻人来说,再观望下去也不是办法,早就想买魅力之城了,这次正好有1万5的优惠,是个难得的机会。”

大家围绕在沙盘四周听置业顾问讲解

据日前房天下及万科共同推出的“曝光你的次”调查结果显示,73.89%购房者首次置业认可品牌房企,有强大的品牌力量为后盾,购房者的切身利益才能得到保障。》》详情请点击 由于大连市场刚性需求强大,尽管楼市成交量低迷,但依旧可以维持在一定水平线以上。

大连"百团大战"连下近20盘 战绩辉煌

意向强烈的购房者正在与置业顾问计算总房款

除万科“5千抵2万”的优惠以外,还有保利西海岸、城市印象、合生江山帝景、艾维尼小城、帕尔美娜、新星绿城、大众开世嘉年、蓝筹海、地中海郡、新青年汇等近20个项目参与房天下“百团大战”,持房天下卡优惠可达5万元!由万科看房团现场成交量的骄人战绩可见,新政下虽然观望情绪浓厚,但高额优惠一经推出,购房者们还是会选择出手,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房天下组织更多场看房团。》》“百团大战”即时优惠信息请点击

阅读推荐:

专题:大连“百团大战”楼盘折扣店持房天下卡独享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团购或带来实惠

新华社:房产开发商与消费者博弈延伸至互联网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