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百团大战"万科团购再添1套 累计成交达9套

——房天下"百团大战"效果显著 优惠房源不断添加

大连房天下   2010-07-12 10:07

;

沙龙热帖: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首发万科专场,成交9套,意向成交67套!

现场直播:7月11日 万科溪之谷产品说明会

7月10日房天下“百团大战”首场看房团吸引了150余位青睐万科的购房者参与。虽然当天突降中雨,但4辆看房大巴还是准时出发。截至7月12日,共有8组“百团大战”网友成交(万科溪之谷成交5套、万科魅力之城成交3套)看房团意向成交高达67套;7月13日,万科溪之谷再成交1套,目前总成交数已达9套!

成交及优惠信息(不断更新中):

7月13日,万科溪之谷再成交1套,万科成交累积达9套

地中海郡房天下优惠房源已成交12套,再次加推20套

蓝筹海每套优惠5万

保利西海岸独享99折基础上总房款再减1000

艾维尼小城、帕尔美娜、新星绿城3盘均享每平优惠200

城市印象每平省300

大众开世嘉年房款优惠3000元

合生江山帝景现有优惠上再享99折

新青年汇每平优惠50元

……

》》“百团大战”即时优惠信息请点击

看房团雨中大合影

作为房天下“百团大战”攻下的城,万科魅力之城及万科溪之谷各拿出40套优惠房源,持房天下白金会员卡可享受现有折扣基础“5千抵2万”的优惠是促成成交的主要原因。

看房团4辆大巴蓄势待发

房天下“百团大战”牵手品牌房企 5千抵2万吸引150余位购房者

此次看房团主要分两条路线,一条是溪之谷——魅力之城、另一条是魅力之城——溪之谷。万科魅力之城此次推出的优惠房源中,包括76平2室2厅及86平3室2厅两种户型,起价为9750元/平,这两款户型无论从格局还是总房款来看,都很适合年轻人的选择。万科溪之谷三期热销的106平3室2厅2卫1厨、总价在90余万元左右的“叠墅”产品更是深受三口之家欢迎。房天下白金卡会员王先生现场成交,他兴奋地说:“这套房上周已经来看过,全家人都比较满意,这次特地与房天下看房团一起来,当场就替我省下了1万5千元。”

看房团填写购房意向

7月11日,万科溪之谷三期在新世界酒店举行项目说明会,现场记者再次看到了日前看房团的孙女士,她表示对三期产品很有兴趣,“再来仔细听听,毕竟对普通家庭来说买房子是个大事儿。”虽然截至目前,此次看房团只成交了8套,但由于房天下白金卡的有效期限是1个月,45%的高意向人群中肯定会有后续成交。

阅读推荐:

第1时间:夏展29项目明确报价 万元下20个

:夏展新城区31项目 成大连楼市"主力军"

五大行:第3套房仍无法贷款 大连等地一直可贷

房展前大连成交量跌谷底 买卖双方待展后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