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大连2010下半年楼市 45新盘即将面世(图)

大连房天下  2010-07-02 09:24

[摘要] 截止2010年6月30日,据房天下房源中心统计,下半年将有45个楼盘开盘试水,大部分楼盘开盘价格待定,共有20余个纯新盘将面世。

在新政下,2010年楼市没有09年那样疯狂,上半年大连楼市在政策中纠结,在购房者与开发商的博弈中继续。低成交量的刺激,房价开始出现松动。7月是否会像很多人预测的那样房价下调,成为今年楼市的分水岭?

据大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0下半年有近30个项目、10余重点地块将峰量入市~~其中包括业内关注已久的大华凌水湾地块、亿达旅顺南路和御马场地块、保利西海岸项目、华发旅顺地块等重头看点!新项目中不仅有性价比高的普通住宅、非毛坯公寓,也不乏高品质的精品豪宅。其中,三分之一的新项目位于旅顺、金州新区、高新园区。新城区新项目的崛起推动了全域城市化的发展,使楼市交易区域限制进一步减弱,使购房者选择更广。

据指南针营销代理机构市场部统计,2010年1-5月份大连主城区新增有效供应面积约为77.71万平,新城区新增有效供应面积为60.71万平。截至5月末,全市累积可售面积为200.87万平,其中主城区可售面积为115.52万平,新城区可售面积为85.35万平。

楼市新政发布后4月26日至6月20日,大连商品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下滑,大连市成交量环比降幅达到比下降30%。统计局数据显示,而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4%,是继去年4月来首次涨幅回落,市场上的观望氛围进一步弥漫,有媒体认为市场已经出现了房价拐点的信号,从市场的这一现状来看是否标志着楼市“抄底”的时候到了?

现在买房划算吗?自从新政出台后,大连楼市开始缓慢进入低迷期。从4月开始,大连楼市的成交量开始缓慢的下滑,但是销售量下降不代表房价也跟着一起下跌。大连以均价8647元的高房价排名高房价的13位,新政出台后,大连的政策细则并没有出台,有关人士表示,大连的房地产正处于发展时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很多购房者就开始疑惑了:为什么房价在新政调控下不跌反涨了呢?这次的房地产调控会不会半途而废呢?大连的楼市究竟会继续上涨还是会下降呢?现在买房划算吗,是继续观望还是现在出手呢?

阅读索引:

沙河口区绿城大连深蓝中心一方公馆益嘉广场香洲心城二期24℃尚品天城华业玫瑰东方(玫瑰公馆) 开发区:远洋时代城远洋MIDTOWN华润海中国二期正中金滩东方优山美地左岸经典旅顺口区:中拥蓝天下(国墅)大众开世嘉年(卢卡艺墅)郁林海景花园  甘井子区:远洋广场沿海鉴筑壹品天城二期逸林派美辰香醒万亿香橙半岛泉水欣座钰桥中央庭院安邦阳光润城第五郡运达诺维溪谷易和岭秀滨城西郊闲庭泉水润泽园枣园万象西郊高尔夫庄园丽湾海景锦绣暖山  高新园区: 「大连天地」悦翠台东方圣克拉海创半山壹号宏都峰景宜合蓝谷  金州区:莱茵海岸 中山区:南山1910悦泰街里峰尚中南上方港景凯伦港湾天地

绿城大连深蓝中心

 绿城大连深蓝中心的相册-日景效果图

物业地址 沙河口和平广场对面、高尔基路南侧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周边有公交线路16路、22路、23路、28路、202路、404路、406路、502路、531路、711路、... [更多]

房天下提供的绿城大连深蓝中心售楼电话:0411-86681888

楼盘动态 绿城大连深蓝中心户型面积180平到260平之间,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2010-6-22 [更多楼盘动态]

绿城大连深蓝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是绿城第二代高级高层公寓产品,由3栋超高层非毛坯公寓组成,并有3层商业裙房,主力户型面积约200平方米,在建筑立面上采用石材与玻璃相结合的幕墙形式,与金融商务区的整体城市环境形成良好呼应。

阅读推荐:

大连如果房价持续下跌30% 几人欢喜几人忧?

大连二手房成交环比增长10% 70-90平受欢迎

夏交会22个新项目参展 三分之一来自新城区

7月楼市淡季来临 大连各开发商将打出什么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