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天报名107组!房天下6折"闪狂"创史上"最快"冲关纪录

——47.7万抢62.2平南北两室沙区现房

房天下  2014-06-23 09:47

[摘要] 6月19日起,房天下大连携手香洲心城共同推出6折“闪狂”活动,47.7万即可在沙区购买62平南北通透两室现房!“疯狂”的举动,“触底”的优惠,掀起6月购房新狂潮!自19日首日上线便得到网友积极响应,截止6月23日上午,“闪狂”上线仅四天,报名人数就达到107组,提前冲关本次活动的折扣!

6月,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全新升级,“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强势启动!房天下将携手多家知名品牌房名震撼打造“50城50盘168清盘行动”,万科、珠江等多家行业老大率先加盟,为购房者带来更为给力的买房优惠。616千场秒杀,共1亿钜惠。大连地区五大项目共12套精品房源参与秒杀,劲省40.6万,共895名网友报名参与,疯抢12套特惠房!

房天下讯 6月19日起,房天下大连携手香洲心城共同推出6折“闪狂”活动,47.7万即可在沙区购买62平南北通透两室现房!“疯狂”的举动,“触底”的优惠,掀起6月购房新狂潮!自19日首日上线便得到网友积极响应,截止6月23日上午,“闪狂”上线仅四天,报名人数就达到107组,提前冲关本次活动的折扣!报名》》

手机扫描二维码 也可参与报名

“闪狂”创下最短时间的冲关纪录!看房团现场成交11套房源!

6月19日,房天下携香洲心城推出6折“闪狂”活动,47.7万狂抢沙区两室现房!在活动推出仅一天时,线上报名人数达到51组,连续冲破两关;而在上线四天后,活动报名人数更是提前突破百位,107组的报名直接达到了本次活动的优惠折扣!

大连买房优惠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上线仅四天就冲关优惠折扣!

而在6月22日房天下“清盘行动”看房团活动当中,香洲心城凭借着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超实惠的购房折扣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项目,现场成交11套房源!创香洲成交小高潮!

同时,香洲心城项目详情页中,6.21-6.22 日UV再次上涨,是上月同期UV的39倍,手机端周末400来电增长4倍,通过手机报名活动的人数达到65%

在春柳工作的李先生通过手机APP得知消息,特意致电房天下确认消息,并通过房天下工作人员直接报名“闪狂”活动:“我现在住泉水,离工作的地方太远,正想换一套近一点的房子,这么便宜的房子要是真摇上了,我立马就把旧房子卖了!”

微信朋友圈里被“闪狂”活动刷屏

“闪”狂首献大连! 移动狂再升级

房天下“移动狂”自诞生以来,一直是楼市销售利器,每每造就楼市新奇迹,成为短期涨人气、聚客源、促成交利器,素有“狂一出手,楼市一抖”的美名。继2013年狂掀大连、2014年初狂启马年盛举之后,6月19日,房天下移动狂再次全新升级——“闪狂”闪亮登场!“闪狂”的意义在于“闪”:“闪”——快(报名时间短、落地时间快、买房周期短、入住快!);第二“闪”——好:购房优惠好!购房房源好!

首付仅需9万6,月供仅1930元

“闪”优惠! 一举优惠30万

自香洲心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购房优惠以来,项目受关注度迅猛攀升!“上线3天来电暴涨13倍,单日到访50余组,UV点击创全网”!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购房热情,香洲心城特携旗下一套特价房(26号楼2单元1楼3号)礼惠大连。“47.7万抢购沙区、南北通透的、两室、现房”,实现“闪”入住的目标!

26号楼2单元1楼3号户型图

此次参与“闪狂”的62平房源,户型格局方正,可利用率高。62平也能做到南北通透,主卧朝南,次卧朝北。方正客厅简约开敞,户型设计无死角,楼层方便,且社区地理位置极佳,去市区各处都极为方便。

“闪”报名!买房卖房不磨矶

本次香洲心城“闪狂”报名时间从6月19日起至6月27日中午结束,时间讯速,可谓是“闪”报名。6月29日,在香洲心城的项目现场,将采取摇号的方式,抽出一名幸运获奖者,获得购买此次特价房的机会。

活动将采取人数冲关的形式:当活动报名人数达到25人,本次“闪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9折;报名人数达到50人,本次“闪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8折;报名人数达到75人,本次“闪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7折;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本次“闪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6折。6折为本次活动优惠折扣,房源总房款79.5万,经6折优惠后,只需支付47.7万房款。

“闪”入住!南北两室沙区现房立等可取

香洲心城位于沙河口区,地处华北路、香洲路与春光街交汇处,通过园林景观、节能环保型技术、建筑外观设计等不同方面的综合技术应用,营造出适合人们居住的“城市生活”。

香洲心城三期实景图园林绿化

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齐全,胜利小学、春柳小学、华北路小学、45中、第三高中,尤其是现在一期项目园区中落户的枫叶幼儿园,能够在孩子教育的起点处就保证得到优质的教育。医疗方面,市中心医院、市妇产医院与项目相距200米。同时,项目周围的商业氛围也十分浓厚,另外,现在项目周边已经成熟的公交线路网,多达20几条的公交线路经过这里,出行非常方便,同样为这里成为核心生活圈带来了方便快捷。

香洲心城三期实景图小区整体

 

 相关阅读:

68万起购置沙区60平房源 香洲心城"清城"行动开启

6.10-13日51组网友齐聚香洲心城 炸鸡啤酒看世界杯

单日到访50余组!房天下电商助力香洲心城"6月清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