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日到访50余组!房天下电商助力香洲心城"6月清盘"

房天下  2014-06-17 09:59

[摘要] 近日,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5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较前4个月回落1.7个百分点。同时,房地产销售面积也同比下降。这种情况也波及到大连,前五月,大连楼市表现平淡,也有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的传言。但这种平淡在六月被打破,“上线3天来电暴涨13倍,单日到访50余组,uv点击创全网第1”

房天下讯 近日,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较前4个月回落1.7个百分点。同时,房地产销售面积也同比下降。这种情况也波及到大连,前五月,大连楼市表现平淡,也有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的传言。但这种平淡在六月被打破,“上线3天来电暴涨13倍,单日到访50余组,uv点击创全网第1”,房天下清盘行动用真实数字与成效创造了六月楼市大事件,为整体楼市带来了积极色彩!

大连买房 买房优惠 香洲心城 房天下电商

uv点击创全网第1

大连买房 买房优惠 香洲心城 房天下电商

上线3天来电暴涨13倍

房天下电商"清盘行动"6月携手香洲心城破冰大连楼市

房天下大连携手香洲心城,倾情启动清盘行动!110余套房源,60、88、150平多户型选择,10900元/平抢占沙区现房,总房款68万,双公积金首付13.64万!购房可享电商2万抵20万钜惠!限时限量购房特惠,震撼启动,打响楼市购房进行曲!

本次活动,香洲心城60平房源75多套,购房可享5千抵5万的电商优惠;88平房源共15套,购房可享1万抵10万电商优惠;150平房源共19套,购房可享2万抵20万优惠!

随着清盘活动的不断推进,香洲心城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活动一启动,房天下400的来电量直线上涨,有时候中午吃饭的时间都在接电话,效果很好!”另一方面,来自长春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很难得在楼市较为低迷的六月,房天下继续推出给力的活动,此次优惠力度很大,为我的置业梦想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网友火热开抢 香洲心城创置业新高点

“以前我就看好它家房子了,这回活动优惠力度这么大,我得赶紧定下来买,要不就没有了。”“没想到这么68万就能在市中央买套60平的房子,太不可思议了!”

在置业的购房者中,记者发现大部分网友对于香洲心城的城央地理位置与良好的社区配套非常认可。在春柳工作的邱先生表示:“这买房优惠给我解决很多问题,之前已经看中它的位置跟房源,这次活动直接让我下定决心购买。”

6折“房天下狂”嗨翻今夏 特价房组团夜闪购

房天下将在本月携手香洲心城推出一套六折特价房源,优惠单价+超低总房款,入住临近地铁口的沙区现房!同时,香洲心城的特价房还将进行“夜闪购”活动,10套特惠房源组团推出,总价低至70万!

城市生活错过再无

香洲心城位于沙河口区,地处华北路、香洲路与春光街交汇处,通过园林景观、节能环保型技术、建筑外观设计等不同方面的综合技术应用,营造出适合人们居住的“城市生活”。

大连买房 买房优惠 香洲心城 房天下电商

香洲心城三期实景图小区园林

大连买房 买房优惠 香洲心城 房天下电商

香洲心城三期实景图小区景观

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齐全,胜利小学、春柳小学、华北路小学、45中、第三高中,尤其是现在一期项目园区中落户的枫叶幼儿园,能够在孩子教育的起点处就保证得到优质的教育。医疗方面,市中心医院、市妇产医院与项目相距200米。同时,项目周围的商业氛围也十分浓厚,另外,现在项目周边已经成熟的公交线路网,多达20几条的公交线路经过这里,出行非常方便,同样为这里成为核心生活圈带来了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

提前还房贷划算吗?原来小利息可以有大用途的

央行喊话半月:首套房贷利率上升排队审批加快

楼市新信号:银监会表态大力支持首套房贷

大连买房纠纷:4个月没还房贷 房子没了赔款8万

4.2万亿银行房贷沉淀于空置住房 房价拐点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