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丽城:内外绿意绽放 城市中心展示公园美景

房天下  2014-06-10 16:13

[摘要] 逐渐入夏,枫丹丽城也迎来了今年绿化的新一轮绽放,与其他市中心小区有所不同的是,枫丹丽城可谓是“内外兼收”。外部24300平市政绿化层出不穷的美景,与社区内部园林相互辉映,呈现出一派大公园级的世外美境。在城市中心的繁华深处,能有这样的静谧美景,实不多见。

房天下讯 逐渐入夏,枫丹丽城也迎来了今年绿化的新一轮绽放,与其他市中心小区有所不同的是,枫丹丽城可谓是“内外兼收”。外部24300平市政绿化层出不穷的美景,与社区内部园林相互辉映,呈现出一派大公园级的世外美境。在城市中心的繁华深处,能有这样的静谧美景,实不多见。众多市民也被美景吸引,茶余饭后前来休憩漫步,与市政健身娱乐配套相配合,着实也成就了一处休闲玩乐的好去处。

来这两万多平市政绿化休闲玩乐的,有很多是枫丹丽城已入住的业主。在偶遇的过程中,我们也听到了很多关于枫丹丽城的“小道消息”。

土生土长大连人,买房为改善。

孙阿姨是老大连人,之前住在闹市区。自从孩子成家以后,也慢慢有了换套环境好点的房子养老的想法。

“枫丹丽城是已经成型的小区,放心。”

孙阿姨说,买枫丹丽城,就是看中了这里是100%的实景现房,买了就能住,不像很多期房,买完了还得等。当初规划时候答应有的,现在都有。很多开发商卖房子时候说的诺言最后都兑现不了,买那样的房子不放心。枫丹丽城全都是现房,小区也已经完工,看得见住起来才放心,也不用担心以后施工的嘈杂杂乱,住进来以后也很安心。

“金广地产跟我一样,生长在大连。”

金广地产是大连当地的开发商,这么多年了,我们都很信赖这个企业。金广盖的房子质量都不错,小区也有模有样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是金广地产的业主,有个好口碑,值得我们信任。

“住进来以后更踏实了。”

打住进来后,孙阿姨开始慢慢的更加喜欢这个小区。孙阿姨说,这小区物业真不赖,为了咱业主,把服务品质不断提升。这小区绿化做的也好看,一年四季那景色都挺好,今年又把那么多的樱花种满小区。还听说这的社区幼儿园也要成了,我的孩子也有孩子了,以后带孩子也方便,这祖孙两代其乐融融的,省心又省力,你说好不好,值不值。

外地人在大连,买房为结婚。

王旭是外地人,以前在大连租房子住,那时候处了个女朋友,俩人觉得都合适就有了结婚的打算,俩人以后也决定在大连定居,于是就商量着想在大连买套房子。

“卖房全部公开化。”

王旭从枫丹丽城开始卖的时候,就一直关注枫丹丽城。他说,枫丹丽城有一点非常好,就是向我们购房者开放所有的工地,这样我们就能随时了解施工品质和工程进度,这个是掺不了假的。而且价格是全部公开化的,在开盘选房的时候,所有价格都清楚的写在上面,这个很少有开发商能做到。

“最后还是看性价比。”

当时也看了不少房子,同等价位上,洋房基本上是没有的,于是就决定在枫丹丽城买套花间洋房。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没什么经济实力,买房子最终看的还是性价比。

“结婚时候物业还给送东西。”

还记得当时买房子时候销售人员说了一句话,说别人坚信够用就行,金广人认为业主说好才算好,当时这句话很打动我。当时搬家的时候,物业还特地给我弄了一个专用的搬家电梯。结婚时候,物业还给送了干果套装还有几件小家电。后来我们跟物业特别熟,见面都打招呼。

建筑质量过硬,住起来才踏实。

大连很多楼盘与精品建筑都是出自金广建设之手。30年来至今,在大连所建设的项目得到了行业内外的极好口碑。在金广地产的枫丹丽城这个项目中,全部工程都统一选用自主的精英建筑团队来做,以保证建筑的质量。谁心里都有数,比起动不动就出房屋裂缝等质量问题,甚至坍塌的房子,住这样的房子,才更踏实。

 相关新闻:

3.29枫丹丽城300户家庭共栽浪漫樱花

五一不出城 枫丹丽城樱花园邀您观园赏花

枫丹丽城精致小三房 聪明人买房子的不二之选

国土资源部:养老土地政策定调鼓励租赁用地

5月成都土地出让收入不足13亿元 多宗地块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