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29枫丹丽城300户家庭共栽浪漫樱花

房天下  2014-04-02 09:46

[摘要] 就在3月29日,一个洋溢着幸福味道的暖春周末,由金广地产举办的首届业主植树节,在枫丹丽城升级组团樱花园中,在300户家庭的支持下圆满成功。300户家庭来到樱花园现场,在我们的家园,共同写下心愿卡,共同制作树牌,共同栽下浪漫的樱花,亲手将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浪漫更加美丽。

房天下讯 就在3月29日,一个洋溢着幸福味道的暖春周末,由金广地产举办的首届业主植树节,在枫丹丽城升级组团樱花园中,在300户家庭的支持下圆满成功。300户家庭来到樱花园现场,在我们的家园,共同写下心愿卡,共同制作树牌,共同栽下浪漫的樱花,亲手将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浪漫更加美丽。在即将到来的樱花花季,欣赏着樱花的浪漫与美丽,在优美的氛围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未来的日子里,亲眼见证希望的成长。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希望成熟绽放的喜悦。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在进行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一个人的喜悦,相互帮助相互交流,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个人没有距离,和睦的邻里气氛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这也充分证明了此次活动的另一个意义,在住进新家之前,与邻里相互了解增进感情。

枫丹丽城

枫丹丽城2014年全新上市的花间洋房组团—樱花园,凭借出众的外部配套与产品品质,醇熟的生活氛围,再加上遍布园区内外的原生樱花,所营造的浪漫轻松的社区环境,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已近春暖花开之季,即将迎来樱花花季,在这个时期,我们的业主共同栽下樱花树种,带着美好的祝福,我们的希望定会在樱花园尽情盛放。

枫丹丽城

在花间洋房中,种下希望。

樱花园于樱花掩映中,囊括从87到120平多样户型,拥有1.37的超低容积率和高达90%的至尊得房率,在樱花的掩映下,在繁华的城市中心,营造浪漫悠闲的生活氛围,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感。

在物业的呵护中,守护希望。

金广物业的服务,在枫丹丽城入住的数千户家庭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通过对枫丹丽城B区的服务经验,亦总结出更为适合的物业服务方式。更以多年的出色口碑,不断完善服务,事无巨细,为业主提供真正贴心的优越感受。

在城心配套中,享受希望。

依托外部新北站商圈、华南商圈、金三角商圈、体育新城的共享覆盖,樱花园坐享城市活力的商业配备。而在社区内部的2万平“全家庭型生活平台”——丽城中街,也已经全面开放,特色商街,大型购物中心,全方位配享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生活需求。

在五维便捷交通中,践行希望。

樱花园坐揽公交枢纽,步行300米即达快轨泉水站,800米行至高铁、地铁首站、东快路、东联路、振兴路等五大链接主城区与开发区的核心主干道路密织,516、517、41、303、42、38、21、1、8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遍布周边。地铁、快轨、高铁、高速、公交,形成五维交通网络,20即可轻松抵达星海广场、中山广场、机场、大连火车站等城市主要热点板块。

在大型社区幼儿园中,传承希望。

樱花园内部大型社区幼儿园,已经初现端倪,高端的教育环境与师资力量,为家长省去更多烦恼。同时周边奥林园小学、华南小学、博伦中学、华南中学、东华小学、重点高中20、23高中近在咫尺,全线教育体系,呵护就在眼前。

实景现房,兑现希望。

樱花园全部实景现房,交房时间指日可待,更是实实在在眼见为实的真品质。金广建设多年丰沛的建筑经验与高品质建筑材料研发经验,严谨求实的施工团队,也同时保证了建筑品质与建筑质量。大模板施工技术,在樱花园中得到完美诠释。蒂森克虏伯电梯、国际一线可视对讲、华能24供热等高级建筑标准,更让高端品质得以保障。

销售热线:83797555、83797333

相关新闻:

枫丹丽城推出20套万元以下房源 祝您过年马上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