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热销1.5亿 普湾城市广场财富大街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05-27 16:53

[摘要] 普湾城市广场一期尾盘5月25日开盘热销,当日2小时内热销售额达1.5亿元。据项目负责人透露开盘当天销售现场异常火爆,短短2小时内热销1.5亿元,商铺约1.3亿元,住宅约2000万元,几近清盘,商铺剩余8套,住宅13套。

房天下讯 普湾城市广场一期尾盘5月25日开盘热销,当日2内热销售额达1.5亿元。据项目负责人透露开盘当天销售现场异常火爆,短短2内热销1.5亿元,商铺约1.3亿元,住宅约2000万元,几近清盘,商铺剩余8套,住宅13套。

据了解,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均是普湾城市广场一个月内缴纳意向的VIP客户,而销售中心门前也拥堵着一部分想进来一探究竟及购房购铺的客户。

开盘当天成功认铺客户均有iPod+iPhone组合套装相送,而成功认房的客户也有iPodi相送,且开盘当天成交的客户均享有10万抵20万的折扣外,还想有9.5折优惠。

普湾城市广场推出的住宅面积为90-120㎡,成交总额约2000万,销量30多套,成交均价约为5500元/㎡。

普湾城市广场推出的商铺面积为200-400㎡,成交总额约1.3亿元,销量20多套。

经对普湾城市广场成功认购客户的抽查得知成交价位普遍较低,且都有优惠推出,对初次置业刚醒需求有一定的新引力。且更多的商铺成家客户看中的是普湾城市广场的地理位置及发展空间,为普兰店的商业带来了新的希望,都坚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

目前普湾城市广场项目的12万平集中式商业和住宅、公寓已经开始规划报批,计划将在10月份开始动工。其中,大型大卖场的集中商业规划有5万平米,会与一期海皮路的沿街商铺相辅相承。

而二期所开发建设的普湾城市广场所打造的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多元化第四代商业综合购物中心living Mall,商场总体5万㎡,每层面积1万㎡,地下两层及地上可停车1000辆左右,业态规划为:一二三层主营商超大卖场(如大商、沃尔玛、家乐福等)及品牌连锁店(如苏宁、国美、麦当劳、屈臣氏等),四五层主营品牌连锁餐厅、6-8厅国际影城、健身会馆、早教中心、水疗、美容SPA等(正在招商洽谈的商家有,奥斯卡国际影城、星美院线、彤德莱火锅、百宴拉面、豪客来、牛一纽牛排、黄金奥瑞特健身旗舰店、重庆富桥等),一二三层的主力店大卖场,由深圳鸿楷主导,将选择引入一家500强品牌商家,次主力店及相关品牌也是要求为专业店或国际国内连锁品牌。未来都将由深圳鸿楷进行统一招商及统一经营管理。

普湾城市广场是本市市政府重点打造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海皮路轻轨沿线是普湾新区规划最核心的商业金融区位,该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为本市各个交通要道的枢纽核心地带,属于新老城区的桥头堡,如汽车站、火车站、火车站地下通道及轻轨站的落成使该项目交通更加便利;且该项目周边配套设置齐全如海湾高中及初中、小学等提供了优良的教育平台体系,还有在建的附属医院将更加完善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所以,该项目一期的沿街商业拥有着普湾、的投资价值。

 相关新闻:

6月大连预计20盘入市 市内开盘项目信息抢先看

大连沙河口区多个地块列入旧城区改造计划

5月第4周大连市七区成交1058套 成交止跌回升

5月第4周大连一盘涨价3盘下跌 跌幅为9%

大连市区七条主要线路106盏路灯年底前将点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