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第一周大连一楼盘上调价格 每平上涨700元

房天下  2014-05-06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5月第一周(4.28-5.4)大连各县市区仅有一个楼盘上调价格,每平上涨700元。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5月周(4.28-5.4)大连各县市区仅有一个楼盘上调价格,每平上涨700元。

5月大连楼市 大连房价

4.28-5.4大连楼盘价格变化详情

本周调整价格的项目为百年港湾,处于西岗区,因市场变化而调整价格,历史价格为13500元/平,上调价格后为14200元/平,在售房源面积为59-150平。

本周恰逢“五一”小长假,开发商多将重心放在各种暖场活动,借此机会推广项目知名度、蓄积人气,市场整体维持了平稳状态。本月入市项目较多,各项目入市脚步将渐渐加快,市场需求或会陆续解冻。

相关新闻:

800套签约房源160套成交! 房天下电商助大华热销

3月第4周人气楼盘出炉 新项目上位竞争引关注

4月首周人气楼盘火热出炉 市区竞争差距渐缩小

春季房交会人气不旺 发广告的比看房的人还多

4月第4周人气楼盘火热出炉 改善型房源占头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