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游一体化带火京津冀近邻游 或利好津城楼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3 10:10

[摘要] 假期里,京津冀之间的短途游成为游客最佳选择。这两天,蓟县盘山景区一天客流量达到6万人次。京津冀一体化旅游先行,带动三地人气。虽然楼市没有大的调控政策出台,但是实时的央行定向降准或许成为楼市调控的前奏,5月天津打折优惠进入了折扣小高潮,利好天津楼市。

昨天本市各大景区景点迎来大批游客。据市旅游局对40个景区景点统计,截至昨天下午4点,全市共接待中外游客80多万人次。假期里,京津冀之间的短途游成为游客选择。这两天,蓟县盘山景区一天客流量达到6万人次……

80多万中外游客游津城新建成开放景点人气旺盛

昨天本市各大景区景点迎来大批游客。据市旅游局对40个景区景点统计,截至昨天下午4点,全市共接待中外游客80多万人次。

除了知名文化景区,新建成开放的景点人气也相当旺盛。天津欢乐谷日接待游客超过1.6万人次;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接待游客5000人次。超过2万人次前往武清凯旋王国主题公园,入园游客同比增长186%。与此同时,山野生态和乡村旅游成为城里人的重要出游目的地。黄崖关长城接待游客6000多人次,同比增长超过150%。

各大公园迎来游人超15万 水上公园新增立体花坛

昨日,本市各大公园迎来大批游人,人数超过15万。水上公园新增的立体花坛吸引众多市民拍照,水上公园有东、西两湖和春、夏、秋、冬四岛,目前春岛的花木正是最美的时候。此外长虹公园、北宁公园、西沽公园以及街边公园也受到市民青睐。

动物园内,粉饰一新的狮虎山成为一景,环尾狐猴、河马及长颈鹿宝宝让小朋友们驻足。热带植物园举办了台湾风情节及一系列精彩活动,台湾原住民舞蹈及近景魔术让市民大饱眼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