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丹东至大连快速铁路计划2015年9月底建成通车

半岛晨报  2014-04-08 07:11

[摘要] 4月7日,省长陈政高先后到沈阳、本溪、丹东、大连等地,深入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沈丹客专、丹大快速铁路建设情况。

4月7日,省长陈政高先后到沈阳、本溪、丹东、大连等地,深入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沈丹客专、丹大快速铁路建设情况。

目前,京沈客专全面启动;全长206公里、总投资246亿元的沈丹客专和全长290公里、总投资262亿元的丹大快速铁路正在加紧建设,计划2015年9月底建成通车。届时,我省高速铁路网将全面形成,成为高铁里程最长、密度的省份。

在大连市,陈政高分别来到丹大铁路控制性工程——兰店铺轨基地、阿尔滨登沙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技术、项目进展、施工安全等情况。他说,丹大铁路建设,将大连和丹东连为一体,有利于沿海开发开放。希望大连抓住机遇,加快推进北黄海开发建设。

陈政高指出,沈丹客专和丹大快速铁路不仅是我省重点建设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拉动经济发展,推动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沿海开发开放,促进辽宁全面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基础性工程,明年三季度建成通车。

省及沈阳、大连市领导唐军、薛恒、陈海波、李万才及沈阳铁路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相关新闻:

:大连实时房贷利率调查 上浮10%

大连5日祭祀大军超140万 参与维持秩序者近9千

3月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成交5936套 甘区占比过半

大连地铁2号线马上全线贯通周边辐射项目

大连老年人房屋置换微调查:近和便利成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