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首周大连三项目批售 万科双盘进销量三甲

房天下  2013-12-12 01:00

[摘要]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12.2-12.8)》显示,12月首周大连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8.91 万㎡,新增供应套数为940 套,新增面积环比、同比分别增长207%和217%。12月首周大连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6.51 万㎡,销售套数为1816 套,销售面积环比增长14%,同比下降25%。

房天下讯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12.2-12.8)》显示,12月首周大连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8.91 万㎡,新增供应套数为940 套,新增面积环比、同比分别增长207%和217%。12月首周大连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6.51 万㎡,销售套数为1816 套,销售面积环比增长14%,同比下降25%。

大连楼盘销量榜

12月首周有3 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为甘井子区的翰林庭院和旅顺口区的天城海岸、香海金鼎项目。商品住宅共计上市8.91 万㎡、940 套。

大连楼盘销量榜

从区域上看,12月首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的是甘井子区,该区销售面积为7.1 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43%,较11月末周增加14 个百分点。其中,销售面积的为万科蓝山项目,销售1.75 万㎡、152 套。

其次为金州新区,销售面积为4.76 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29%。销冠项目为亿锋广场,销售0.69 万㎡、90 套。

大连楼盘销量榜

12月首周销售面积环比增长的有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长兴岛,其中市内七区中甘井子区增幅,达70 个百分点;金州新区和花园口基本持平;保税区连续两周无销售面积;其余6 区均环比下降。

12月首周套均销售面积的区域是沙河口区,为126.5 ㎡;套均面积的是花园口,为57 ㎡。

大连楼盘销量榜

从商品住宅销售结构来看,12月首周主要销售产品户型仍为60-90 ㎡,占全市总销售面积的37%。该面积区间销售量的为金州新区的青国青城项目,销售0.7 万㎡、92 套。

12月首周120-144 ㎡户型增幅最为明显,占全市销售面积的19%,较11月末周增加3个百分点。该面积区间销量的为甘井子区的万科蓝山项目,销售1.15 万㎡、89 套。

大连楼盘销量榜

从商品住宅销售产品类型来看,高层产品销售面积占比仍,为58%,较上周减少2 个百分点,降幅,该产品类型销售量的为甘井子区的万科朗润园。

其次为小高层,占总销售面积的25%。该产品类型销量的为甘井子区的万科蓝山。

 相关新闻:

国土部重申宅基地新政:土改不是小产权房转正

疯狂业主挖地三尺扩大空间 欲把车库改成住房

DTZ戴德梁行:开发商与金融机构联合是大势所趋

2014房价或迎拐点 盘点房价下降后的18个场景

欲搭马云关系进军电商 王健林低头亿元赌局作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