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福佳经适房942户入围家庭百余户需复审

半岛晨报  2013-08-15 06:21

[摘要] 从8月5日,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的第一天开始,申请资格需要被重新审核的家庭就一直在增加,截至昨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复审家庭上升至百余户,占入围家庭近10%。

从8月5日,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的天开始,申请资格需要被重新审核的家庭就一直在增加,截至昨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复审家庭上升至百余户,占入围家庭近10%。

“今年7月6日,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942户被摇中家庭产生后,我们的重新审核工作同时启动。 ”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卢鹏表示,由于涉及942户家庭,每次在这些家庭选房之前,市住房保障中心审核工作必须完成,8月5日选房的天,就有30户家庭列入重新审核名单。

记者获悉:100余户复审家庭中,绝大多数的问题在于名下住房信息和所申报的住房信息不一致,家庭人均住房面积超出了经适房申请标准。“2006年,大连开始启动经适房申报工作,很多家庭是那个时候申请经适房的,而到了2013年才被摇上号。”卢鹏说,在这8年之间,很多家庭的生活和经济水平发生巨大改变,有的家庭这一期间买了住房,这样就不具备申请经适房的资格了。

按照市住房保障中心规定,申请人收到住房保障中心的通知后,需要在10个工作日内提交证明材料,如果未在规定时限内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将被视为无资格购买经适房。与问题家庭一样,将取消经适房的购买资格,由剩下的申请人摇号替补。

此外,申请人伪造人口、户籍、婚姻、住房和财产等证明材料的,住房保障中心明确表示,对申请人隐瞒虚报行为,住房保障机构将记录申请人不良信用记录,该申请人将无法申请本市各种保障住房。

申购经适房家庭应符合的条件

●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市内四区城镇常住户口5年以上;

●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一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

●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17平方米(含)以下。

●未婚、丧偶无子女或离异后不直接抚养子女等单独生活的人员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除应符合前款条件外,还应年满30周岁。

相关新闻:

福佳经适房剩余房源多半是小户型 44平成热门

大连福佳经适房选房最后1天 商贷首付3成

大连:福佳经适房选房11日结束 228户家庭弃选

经适房入市价格上涨10倍 备受"刚需一族"青睐

轻松一下:

朝鲜老百姓住房PK朝鲜干部住房 国人情何以堪

最省钱工薪夫妻42平小户装修 阳台神奇变书房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42;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