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成交35套!6.16看房团打响"抄底月"突围战

房天下  作者:吕东  2013-06-17 17:41

[摘要] 现场成交35套,360余人到场!6.16房天下&半岛晨报看房团完美收官。5线齐发,36热盘竞相参与, 300余名网友主动响应,掀起大连6月“最佳抄底月”购房热潮。本次看房团共涉及高新、机场、华南、开发区四大片区,其中亿合城成交12套,金地艺境成交11套......

房天下讯 现场成交35套,360余人到场!6.16房天下&半岛晨报看房团完美收官。5线齐发,36热盘竞相参与, 300余名网友主动响应,掀起大连6月“抄底月”购房热潮。本次看房团共涉及高新、机场、华南、开发区四大片区。其中亿合城成交12套,金地艺境成交11套,红星国际广场成交6套,海航YOHO湾3套,大华锦绣华城2套,普罗旺斯1套

!6.16看房团

6.16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

小户型受宠 “抄底月”刚需置业加速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大连楼市虽未受影响,但也唤醒了购房者的嗅觉。楼市政策的变动随时将至,一时一个变动。而6月1日大连新公积金政策的出台,也向购房者发出了楼市变动的信号,客观上加速了购房者出手的速度。在亿合城看房现场,项目置业顾问向记者透露,小户型因其低总价的优势再次获得购房者的格外关注。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红星国际广场的售楼处。据了解,红星国际广场38平小户型产品一经推出就迎来了销售小高峰。“之前就很看好红星国际广场38平户型,5月的时候想等一等,公积金新政一出,我们贷款的额度反而减少了,还是先下手吧,谁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变化?”筹备今年结婚的李先生称。

!6.16看房团

网友认真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讲解

同时,第九频道小户型产品因占有双学区的优势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带孩子来的王大姐一家住在泡崖,“孩子上学太成问题了,第九频道双学区我挺看好的。”现场王大姐与置业顾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差不多就定了,孩子上学也近。"

品牌、环境成改善客群关注焦点

除了刚需群体外,大连楼市又一大亮点是改善型人群经过前几个月的观望和试探,6月有了明显出手意愿。“5月开盘的数量也少,房源的选择也少,6月不一样了,选择还是蛮多的。”受访的张先生如是说。正如张先生所言,大连6月楼盘入市量达到了2013年开年以来值,共计27盘。其中19个是新盘,其余8盘为加推,同环比均上涨了50%。与此同时,6月共有170盘优惠,环涨3.66%,达到了2013年开年以来的顶峰。

与以往改善型客群注重户型面积的特点有所不多,本次看房团的购房者更倾向于对于房企品牌实力以及小区环境景观规划的看重。居住于中海英伦官邸的林医生称自己十分注重小区的居住环境。“一般的房子满足的是住的需求,而好的房子满足的是享受生活的需求。问及林医生换房的原因,她称自己喜欢花园式的居住环境。“现在住的房子绿化太少了。”一到金地艺境,林医生就被褐石小镇的风格吸引了,并看好了136平的多层洋房产品。而金地艺境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只要客人到我们这,没有不被我们风格吸引的。”

!6.16看房团

拿到楼书后女士们在认真的讨论

而前来看房的周太太更看重房企的品牌,每到一座售楼处,她都会要一份楼书,细细的观看。“楼书制作的好不好直接反映了一个企业的文化层次和内涵,万科、中航这些大品牌做的东西让人放心”她向我们说到。

相关新闻:

6.11金地艺境看房团落幕 40余人助力成交31套

特价房省10万! 6.16看房团报名已超600人

首付9.2万起省4万!6.23华南线看房团招募

万众瞩目 7月异地购房者大连看房团震撼启幕!  

轻松一下:

大连美女装修上了瘾 史上最完美三室一厅装修

买房需要理智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组图) 

-----6.23华南专线看房团钜惠来袭《《详情点击-----

亿合城省4万、金地艺境省3.8万、红星国际广场省3万……
报名拨打:82561204-832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