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台旅游环路车4月13日起恢复运营 乘大巴畅游滨海路

大连晚报  2013-04-09 06:58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公交集团汽车一分公司获悉,公交一分公司所属旅游环路每年运营时间为4月中旬至10月中旬,2013年定于4月13日(周六)开线恢复运营,始发早8:00,末车16:30,新增配4台新式黄海空调车,共20台旅游环路车

记者昨天从市公交集团汽车一分公司获悉,公交一分公司所属旅游环路每年运营时间为4月中旬至10月中旬,2013年定于4月13日(周六)开线恢复运营,始发早8:00,末车16:30,新增配4台新式黄海空调车,共20台旅游环路车。同时记者获悉,公交一分公司另外还有6台纯电动车储备,用于旅游旺季乘客较多时增加车辆,并在傅家庄和燕窝岭婚庆公园之间增设小傅家庄站,发车间隔周一至周五每一班,周六、日及节假日30一班。

全程10元票价,新增小傅家庄站

旅游环路全长38公里,正点运行120,票价10元,乘客可凭当日有效车票在环路的任意站台乘降,并可免费乘坐下一车次环线车辆继续观光。也就是说,10元的票价乘客在购票当日可以乘坐旅游环路全城,如果乘客中途下车,那么当天再乘坐观光余下站点仍免费。始发站、终点站为火车站站南广场,途经人民广场(小区网论坛)、会展中心、大连贝壳博物馆、森林动物园南门、傅家庄、小傅家庄、燕窝岭婚庆公园、北大桥、鸟语林、虎滩乐园、渔人码头(小区网论坛)、石槽、棒棰岛前、棒棰岛、记者林、港湾广场、中山广场(小区网论坛),累计观光17个景点,横跨市内三区。旅游环路自2006年开线以来,累计接待中外游客20余万人次,由于车辆环保、线路合理、服务到位,受到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3台敞篷巴士“五一”起运行

由于今年滨海路新增18处新景观,客流量会较以往增加,旅游环路将根据客流变化随时调整作业计划。旅游环路的三台敞篷巴士将在五一节上线运行,敞篷车的设计将给乘客带来不同视觉感受,乘旅游环路游滨海路,大连沿海风光将尽收眼底。

相关新闻:

滨海路1月31日全线封闭 各高速调低限速

滨海路"新14景"4.15完工 海之韵十八盘升级改造

大连滨海路新增14处园林景观 5月变身大花园

20台旅游环路车4月13日起恢复运营 乘大巴畅游滨海路

轻松一下:

让人吃惊的改造 设计师37平小户型巧变2室1厅

大连买房24计 让售楼小姐痛哭的买房计策(图)

-----5.1小长假大连看房团报名-----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